{{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純棉內褲推薦,呵護私密處的三大重點!

穿搭趨勢/ funselect / 01.03.2021

內褲是保護私密處的第一道防線,材質更會間接影響到妹妹的健康,若是不適當的內褲材質,可能會讓私密處搔癢難耐,甚至造成婦科疾病呀!因此純棉內褲推薦原因多半是透氣、舒適為主,再加上親膚等保護私密處健康的考量。

 

此外,內褲也要注意有效期限!當發現內褲出現僵化、脫線,建議半年更換一次,即便天天清洗內褲,但長期下來還是容易有肉眼看不見的細菌殘留。

 

挑內褲重點:親膚、透氣、無痕

那到底,要買什麼的材質的內褲呢?基本上~我們會推薦你要注意以下三點:

 

一、親膚

私密處絕對是你全身上下最細嫩、敏感的肌膚,所以選擇摸起來柔順、親膚的布料為佳,在日常穿搭中,戰鬥型的蕾絲、性感的丁字褲,這類的材質就很容易過度摩擦妹妹,讓她黑又癢還暴露在發炎的危機中。

 

二、透氣

妹妹最怕的就是悶!加上身體會有很自然的分泌物產生,若是讓私密處長期處於潮濕且悶熱的環境裡,也比較可能會遇上黴菌感染,有時候,私密處的味道比較重也是因為穿到不透氣的內褲導致的。

 

三、無痕

這裡講的無痕,可不是那種「無痕內褲」啦!我們想說的無痕,是剛剛貼合在你的肌膚上,不會讓你有種勒住胯下、屁股蛋的過緊內褲,長時間的卡卡感,其實就容易讓胯下變得黑黑的。

 

純棉內褲推薦,敏感肌膚穿一整天也不怕紅腫癢

純棉內褲就是集合了三大優點的最佳材質,親膚的優點,對於肌膚較為敏感的女生來說,也不太需要擔心會有紅腫的搔癢感,暗沉累積的機會也跟著減少,加上純棉材質本來就有很好的吸濕效果,讓私密處還是能好好呼吸。

 

最棒的是,市面上也有許多「有機棉」內褲在販售,很在意產地、製作流程的人也能安心穿上。

純棉內褲推薦:最舒服的Bread&Boxer

提到純棉、有機棉這些關鍵字,怎麼能不提到Bread&Boxer舒適有機棉女用三角內褲呢~使用了透氣、舒適有機棉面料,穿著舒適沒有異物感,特別是它還使用了結實拷克拼接處理,稍微「粗魯」一點手洗內褲,也不用擔心會因此變型!

莫代爾內褲推薦:流汗、運動的舒適選擇

不只女生,對男生來說內褲也同樣要仔細挑選,莫代爾材質放大純棉親膚、透氣、無痕的優點外,更有絕佳的排汗性,更適合容易流汗或喜歡運動的人,推薦2021新一季單品 Bread & Boxers莫代爾纖維男用四角褲,柔滑、細緻的貼身布料帶來零著感的舒適體驗。

男用內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