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Ader Error是一家源自韓國的時尚品牌,成立於2014年,以其大膽的設計、中性剪裁和鮮明的色彩搭配而受到國際關注。這個品牌挑戰傳統性別規範,提供無性別差異的服裝,讓每一位顧客都能自由表達自己的風格,這在相對保守的韓國社會中可謂是一場時尚革命。

 

來自南韓的中性街頭時裝品牌 - Ader Error

 

復古與現代的完美平衡

Ader Error透過結合復古元素和當代流行趨勢,創造出既時尚又舒適的衣物,如宽松的連帽衛衣、運動褲和重磅棉質T恤。此外,品牌也通過與Puma、G-SHOCK和Maison Kitsuné等品牌的合作,展現其多元化和創新精神。

連明星也搶著穿

Ader Error不僅在韓國本土獲得年輕一代的熱愛,其獨特的設計語言和文化表達也在國際上贏得了廣泛追隨,許多韓星如李敏鎬、鄭秀晶、Amber也是該品牌的粉絲。

藝術和時尚

 品牌的設計不僅體現在衣服上,還通過與全球新生代藝術家的合作,例如與土耳其攝影師Can Dagarslani的合作,進一步推動了其藝術和時尚的邊界。 

整體來說,Ader Error代表了韓國新一代創意的崛起,並且用其獨特的視角和創新手法,重新定義了當代時尚,為韓國時尚界帶來了新的生命力​​​​。

Ader Error 單品

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