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Bread & Boxers,如同品牌名字一般,一個人的生活當中不可或缺也不可妥協的就是你的食物與衣物,而衣物又以最貼近肌膚的內著最為重要。以此概念為出發點的 Bread & Boxers,以極簡的北歐設計與無人能出其右的剪裁與質地,創造出讓所有人都出之若鶩的經典單品。

白色素T品牌:Bread & Boxers,最貼近肌膚的北歐極簡時尚

來自北歐瑞典內衣品牌 Bread & Boxers,創立於 2009 年,最一開始僅以貼身衣物(boxers、panties、socks)在飯店內提供給旅客,然而因其簡約設計加上舒適質感。旅客的詢問度居高不下,信件如雪片般的瘋狂灌爆了創辦人的信箱,希望品牌能再提供更多的選擇及購買據點,終於在2011年,Bread & Boxers 正式推出一個完整的系列,商品包含白色素T、衛衣與棉褲等休閒外裝,以好穿與極具巧思的剪裁為特點,熱銷全球引爆時尚風潮。

時尚寵兒也推崇的白色素T穿搭

美國時尚雜誌《Complex Style》評選為「The 50 Most Stylish Men in Media」---《Details》的時尚總監 Eugene Tong ,在一次接受美國潮流網站《HYPEBEAST》訪問時,展示自己平日必備物品,其中一項就是Bread & Boxers 的白色素T,「白T一直是我做搭配的第一層,他們做出完美的 T-shirt。」,以簡約的素T作為打底,搭配牛仔褲、棉褲等各式褲裝,為穿搭創造出無限可能性。

用精品素T為旅人創造美好穿搭體驗

延續 Bread & Boxers 品牌精神,我們為旅行當中的旅人創造每一個美好體驗。在包裝設計上,就是一個衣物收納哲學的思考,使用可重複利用的環保包裝,將白色素T與其他衣物作區隔,不易沾到污漬,讓收納變得毫不費力,簡約、實用讓旅行說走就走。在台灣,各大精品旅館如:老爺行旅、WHotel 都可以看到 Bread & Boxers 的身影,我們希望讓素T成為你旅行中不可或缺的旅伴。

環保永續與時尚並存

Bread & Boxers 是由有機棉製成,種植有機棉的棉花田需持續三年以上不使用化肥農藥,種子不使用殺蟲劑並且是非基因改造,與未行有機棉栽培的田地劃清界線,不使用任何化學藥劑種植,最後經過國際有機棉單位嚴格認證,才能完成一件件優質的白色素T,讓Bread & Boxers 與你一起守護環境。 

follow Bread & Boxers Taiwan on

InstagramFacebookLookbook

白色素T經典單品推薦

看上經典 ・ 穿上經典 ・ 成為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