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New Balance是一個享譽全球的運動鞋品牌,其源起可以追溯到 1906 年,由創辦人威廉·J·拉利在美國麻薩諸塞州波士頓成立。威廉·拉利的願景是創造出一種結合創新科技與舒適設計的運動鞋,以幫助人們更好地享受運動和日常生活。從一個小型鞋店開始,New Balance 不斷努力創新,開發出多款具有獨特技術的鞋款,並以高品質和舒適性贏得了廣泛的讚譽。隨著時間的推移,New Balance 成為了運動鞋界的領導者,並在全球范圍內擁有忠實的粉絲群。

New Balance 品牌故事:融合創新科技與時尚街頭潮流的運動鞋領導者

New Balance - 創辦人、發源地與鞋款的時尚演進

波士頓,作為 New Balance 的發源地,不僅影響了品牌的價值觀,也啟發了許多經典鞋款的誕生。這座城市的活力和運動文化深深融入了 New Balance 的基因,使其成為運動和時尚的代名詞。

隨著時尚街頭潮流的演進,New Balance 開始將創新科技和經典設計融入到更多的鞋款中,讓人們在運動時同時展現個人風格。品牌不僅擁有經典的運動鞋款,還推出了多款時尚休閒鞋,成為了時尚愛好者的首選之一。無論是在運動場上還是城市街頭,New Balance 都以其優越的舒適性和時尚風格贏得了無數人的喜愛。

創新科技與經典設計的融合

New Balance 始終將創新科技和經典設計融合到每一款鞋款中。品牌不斷探索新的材料和技術,以提供更好的運動體驗。從跑步運動鞋到舒適步行鞋,每一雙 New Balance 都反映了品牌對品質和性能的極致追求。

經典鞋款 NB 990系列的時尚演進

New Balance 的經典鞋款之一,990系列,自推出以來一直在時尚界保持著廣泛的影響力。這些鞋款融合了 New Balance 的創新科技和經典外觀,成為運動和時尚的典範。NB 990 V5 與 NB 990 V6 鞋款不僅具有卓越的舒適性和功能性,還展現了品牌對時尚潮流的敏銳洞察力。

NB 990V5 和 NB 990V6 的設計充分考慮到運動需求,同時注重細節和時尚感。這兩款鞋款已經在時尚界引起了轟動,不僅在運動愛好者之間廣受歡迎,還成為了眾多名人穿搭的首選。從好萊塢影星到音樂界巨星,無不以990系列鞋款展現個人風格,使其在街頭潮流中扮演著重要角色。

其中,知名好萊塢演員 Chris Evans 常常被捕捉到穿著990鞋款走在街頭,不僅展示了他對舒適和時尚的追求,還讓990系列成為了他日常造型的一部分。

此外,音樂界的偶像 Katy Perry 也曾多次在公開場合穿著990鞋款,她的造型展示出了這些鞋款的多種搭配可能性,將運動風格和時尚元素融合得恰到好處。 

美國製的品質與做工:New Balance 的美國精神

NB 990 系列鞋款的獨特之處不僅在於其時尚外觀和卓越性能,更在於其「Made in USA」的美國製造傲人背景。這種承諾品質的精神貫穿於每一雙鞋的每一個細節,成為了 New Balance 的一大特色。

作為美國製鞋的代表,NB 990 系列鞋款以其極高的品質和精湛的做工贏得了廣泛的讚譽。每雙鞋都是由經驗豐富的工匠手工製造,注重每個細節,確保每對鞋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並為穿著者帶來持久的舒適和支撐。

美國精神也體現在 New Balance 對可持續發展和環保的承諾上。品牌不僅關注產品的品質,還積極採用環保材料和製造過程,以減少對環境的影響,這也體現了品牌對社會責任的承擔。

NB 990 系列鞋款的優雅造型和舒適設計使其成為了時尚愛好者和運動愛好者的共同選擇。無論您是穿著它們在城市街頭自由穿梭,還是用它們攀登遙遠山川,這些鞋款都能帶給您極致的舒適和自信。

其時尚影響力甚至延伸到政界,因其出色的設計和品質,被贈予「總統鞋」的稱號。這一榮譽不僅體現了990系列的地位,還凸顯了這些鞋款的經典價值和受人愛戴程度。值得一提的是,包括前美國總統柯林頓和歐巴馬在內的多位美國總統,都曾經穿著990系列鞋款,這進一步印證了其在政治和時尚兩個領域的重要性。

 

為了讓更多消費者享受到這種時尚與功能的融合,我們很高興宣布,Funselect 已經引進了 NB 990 系列鞋款,並將提供消費者豐富的穿搭體驗選擇。在 Funselect,我們深知每個人對時尚的獨特需求,,讓您可以輕鬆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個性造型。

無論您是追求運動風格的運動愛好者,還是崇尚街頭潮流的時尚精英,我們都將為您提供最適合的 NB 990 鞋款選擇,助您在各種場合中充滿自信地展現出獨特風采。Funselect 期待與您攜手,讓 NB 990 系列鞋款成為您時尚穿搭的必備單品,為您帶來無限的穿搭樂趣與自信。

 NEW BALANCE 經典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