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創立於 2018 年的配飾品牌 Topologie 以向早期的攀岩者和登山者致敬為發想概念,從種攀岩工具、繩索和齒輪中汲取靈感,為城市探險家創造出重新連繋城市生活和野外探索精神的各種包款、單品及配飾富現代感且簡潔的設計,完美詮釋城市跟野外探索精神的融合。讓 Topologie 一起陪你為城市生活注入探險家精神。

 

為城市生活注入探險家精神 - Topologie

 

人類原本來自荒野。

但長期居住在城市中的我們,往往錯過了

自身與自然之間最優美的聯繫,以及我們原始對冒險的熱情。

一成不變的生活,西裝筆挺的,穿梭在這水泥叢林裡,

但生活可以有另一種態度。

在配件中注入如攀岩者和登山者般的冒險精神,

重新連接現代都市生活和對原始野外的渴望。

帶領如冒險家的你繼續踏上探索世界的歷程!

城市冒險

創立於 2018 年的配飾品牌 Topologie 以向早期的攀岩者和登山者致敬為發想概念,從各種攀岩工具、繩索和齒輪中汲取靈感,為城市探險家創造出重新連繫城市生活和野外探索精神的各種單品及配飾。今年初春,Topologie 推出全新 SS19 春夏包款系列,以攀岩裝備及工具為藍本,重新演繹不可或缺的攀岩裝備,設計出五個富現代感且簡潔的流線型包款,以及不羈風格的手繩系列。

SS19 手繩系列

Topologie受攀岩者和登山者啟發,從各種攀岩工具、繩索和齒輪中汲取靈感,為城市探險家 創造出重新連繫城市生活和野外探索精神的各種單品。Topologie首個項目以攀岩繩索與硬件 為靈感,創作出 【Yosemite】 和【 Kalymnos 】手繩系列。手繩上的每個硬件都經過精心設 計,大部分手繩金屬扣都用上珠寶級別氧化鈦離子鍍膜,結合日本製造的攀爬繩索,以不同色 彩及物料配襯出城市中的不同搭配和風格,向攀岩者的不羈和隨性的自信致敬。

SS19 Bags

Topologie SS19 包款系列 重新演繹了傳統攀岩包袋,所有包款 以流線型 輪廓為主,採用防潑水輕 型面料和拉鍊結合經特殊加固的攀岩吊帶,配合超輕量材質及一絲不苟的細節處理,既具功能性 亦易於搭配能夠滿足使用者日常中的各種需求,適合不羈而隨性的造型搭配。拉鏈扣上用上品牌 經典的日本製攀岩 繩索,包袋內部亦印上專用路線圖案作點綴, 喚醒都市人的野外冒險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