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bellroy 以「便利」、「輕薄」、「全面保護」作為設計靈感,為厭惡大包小包的都市人設計一系列輕巧又實用的錢包,極簡的外觀下,更有效率地收納種種雜物。

挑戰世界最輕薄-澳洲皮具品牌Bellroy

環境友善

除了各種設計上的巧思,Bellroy對環境保護也不遺餘力,不僅外包裝採用回收材質,只選用無公害認證的有機皮革作為材料製作皮件,除為繁忙的人們創造便利,更為環境創造永續。

激發收納魂

採用高質感亞熱帶牛皮,比一般牛皮更輕薄,也創造更精簡的隔層設計,不僅能放入現金、硬幣和多張卡片,其中暗藏的護照放置夾與SIM 卡槽設計,一定可以激起你對收納的創造力!

 

質樸外觀 極強機能

皮革表面多為單一素色,外觀質樸,外層其實上了一層防潑水保護漆,能夠適時地提供保護,可說是質感、機能兼具的優質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