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HOKA ONE ONE(發音為「HO-ka O-Nay O-Nay」)是一個源自毛利語的優質運動鞋品牌,品牌名稱直譯為「It's time to fly」,寓意著翱翔的時刻已經到來。這個品牌的故事開始於 2009 年,由兩位熱情的運動愛好者尼古拉斯·穆勒(Nicolas Mermoud)和讓-勒克·迪雷(Jean-Luc Diard)所創立。他們共同追求著一個美好的目標:創造出獨特的運動鞋,為跑者們提供前所未有的舒適和極致體驗。

HOKA ONE ONE 品牌故事:毛利語的翱翔之旅

發源地與品牌名稱:HOKA ONE ONE 的奇幻起源

HOKA ONE ONE 以技術創新見稱,不斷突破運動鞋的極限。品牌的獨特之處在於其緩震技術,這一創新理念源自於創辦人對自然環境的啟發,尤其是在美麗的毛利文化中。他們深知在多變的地形環境中,足部需要更多的保護和支撐,於是開始設計具有超輕且極致緩震效果的鞋款,為跑者們帶來全新的體驗。

這種技術創新不僅滿足了運動愛好者的需求,同時也將品牌帶入了時尚和街頭文化領域。HOKA ONE ONE 的運動鞋不僅在性能上卓越,同時也具有極具時尚感的設計,讓穿著者能夠在城市街頭展現獨特的風格。

 

跨足時尚與運動:HOKA ONE ONE的多元穿搭風格

HOKA ONE ONE 運動鞋的獨特魅力在於其多元的穿搭風格,不僅適用於運動場地,同樣適合在時尚的街頭展現個人風格。無論您是穿著運動裝扮追求極致舒適,還是將它們融入時尚穿搭,HOKA ONE ONE 都能夠為您營造出舒適自在的穿搭體驗。

這些運動鞋不僅具有極致的舒適性和支撐性,同時也擁有時尚的外觀設計,讓您在街頭時尚中綻放光芒。它們是一種融合了運動和時尚元素的完美結合,讓您無論是在運動場還是在城市街頭,都能展現自信的風格。

跨足戶外與時尚:HOKA ONE ONE 的極致多功能

HOKA ONE ONE 運動鞋的多功能性使其成為了戶外愛好者的理想選擇。無論是攀登崎嶇山徑還是穿越城市街道,這些運動鞋都能夠提供絕佳的支撐和舒適。而在時尚穿搭方面,HOKA ONE ONE 的獨特設計也能為您的風格加分。

這些運動鞋不僅適用於極端環境,同樣也適合在日常生活中穿著,展現出獨特的穿搭風格。無論您是選擇在戶外冒險還是在城市街頭閃耀,HOKA ONE ONE 運動鞋都能夠成為您的最佳伴侶,帶來極致的舒適和自信。

走向未來:HOKA ONE ONE 的時尚運動創新

HOKA ONE ONE 的品牌故事充滿了創新和時尚的元素,不斷引領著運動鞋的未來趨勢。品牌不僅在運動領域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同時也在時尚界扮演著重要角色。未來,HOKA ONE ONE 將繼續不斷創新,推出更多具有極致舒適和時尚設計的運動鞋款,為消費者帶來更多驚喜與選擇。

HOKA ONE ONE 經典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