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1952 年成立的 Fred Perry Sporstwear 由 Frederick John Perry 這位傳奇網球選手退休後創立,象徵公開賽最高榮譽的桂冠標誌刺繡 LOGO,至今一直是代表品牌經典中的經典,也展現時至今日依舊屹立不搖的英倫風格。

英倫傳奇 經典桂冠象徵 - Fred Perry

1952 年成立的 Fred Perry Sportswear,由 Frederick John Perry 這位「大滿貫」傳奇網球選手退休後創立,除得到溫布頓正式授權,象徵公開賽最高榮譽的桂冠標誌刺繡 LOGO,直至今日一直是代表品牌經典中的經典,也展現時至今日依舊屹立不搖的傳統英倫風格服飾。

跨越時代 成就新潮經典

近年來復古風的崛起再度將目光聚集到 Fred Perry 的 POLO 衫、運動外套及哈靈頓外套等經典單品,也嘗試與 COMME des GARCONS 和 RAF SIMONS 等時裝品牌聯名,不斷在業界創造時代性的話題與聲量,成就經典中的新潮。

經典不敗的 M12 POLO 衫

最具代表的 POLO 衫非 M12 版型莫屬 ,全件由英國制造。不論版型、配色都與最初代的設計相符,修身版型一推出即深受大眾喜愛,不會過於合身的剪裁,讓穿搭範圍更為廣泛。

配色與線條背後的故事

Fred Perry 自 1960 年代起,從一個運動起家的品牌,逐漸轉變為與衛流行、文化身密不可分的服飾品牌,也確立自有的品牌風格定位。其實各款條紋的配色都有背後的故事,如黑色金邊代表了反主流的涵義,紅色白邊在當年則被稱作年輕人的代表色,是地下文化廣為流行的款式之一。穿上 Fred Perry 的服飾,你是否也有自己的故事呢?

Fred Perry 經典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