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Salomon(薩洛蒙)是一個享譽世界的領先品牌,專注於生產創新的潮流越野戶外球鞋。該品牌的源起可以追溯到 1947 年,由法國登山家François Salomon在法國成立。最初,Salomon 主要生產高品質的滑雪板裝備,並迅速贏得了業界的尊敬。隨著時間的推移,Salomon 持續擴展其業務領域,並致力於為冒險愛好者和運動專業人士提供最佳的戶外越野體驗。品牌的 XT-6 和 XT-4 系列鞋款就是 Salomon 對專業性和時尚融合的典範,這些鞋款既具備極佳的越野功能,又能滿足現代冒險者對時尚的追求。無論是在高山峻嶺的冒險,還是在城市街道的漫遊,您都能看到 Salomon 鞋款的身影,帶給您卓越的性能和無限的風格可能性。

Salomon 品牌介紹:探索潮流越野戶外球鞋的領導者

Salomon - 突破潮流界限的專業球鞋

隨著時間的推移,Salomon 持續擴展其業務領域,並致力於為冒險愛好者和運動專業人士提供最佳的戶外越野體驗。品牌的 XT-6 和 XT-4 系列鞋款就是 Salomon 對專業性和時尚融合的典範,這些鞋款既具備極佳的越野功能,又能滿足現代冒險者對時尚的追求。無論是在高山峻嶺的冒險,還是在城市街道的漫遊,您都能看到 Salomon 鞋款的身影,帶給您卓越的性能和無限的風格可能性。

戶外冒險的首選:Salomon 球鞋的耐用性

Salomon 的創始人François Salomon對於戶外冒險的熱愛和對裝備品質的堅持,是品牌不斷追求耐用性的基石。ACS pro 系列鞋款就是 Salomon 在這方面的傑作,這些鞋款經過精心設計,以應對極端條件,包括崎嶇山徑、泥濘路面和不穩定地形。無論您是長途越野跑步還是徒步探險,Salomon 的鞋款都能確保您的腳步穩定且舒適。這些鞋款不僅是冒險愛好者的首選,也是越野戶外運動的不二之選。

融合潮流與功能的完美結合

Salomon 始終注重將專業功能與時尚元素相結合,這一理念在品牌的 XA 系列鞋款中得到了最好的體現。這些鞋款融合了高性能功能和精緻外觀,不僅能應對各種戶外挑戰,還能為您的造型增添獨特風格。這使得 Salomon 的球鞋成為冒險愛好者和時尚青年的雙重首選。無論您是追求極限挑戰,還是享受自然美景,Salomon 鞋款都能讓您在每一步中感受到極致的舒適和時尚。

走向未來:Salomon 的使命

自創立以來,Salomon 一直秉承著對創新的堅持和對冒險的熱愛。品牌不斷推陳出新,開發出更先進的技術和更時尚的設計,以滿足不斷變化的戶外需求。從崇山峻嶺到城市街道,Salomon 的鞋款將一直伴隨著您,助您突破極限,探索更廣闊的世界。無論您是追求極致速度,還是享受寧靜自然,Salomon 將繼續引領潮流,為您帶來無限可能。

SALOMON 經典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