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重新定義 Bra - 德國舒適內衣品牌 Sloggi

 

穿內衣時,你是否有過以下經驗?
 
總是期待一整天結束後的舒適、無束縛感,一回到家只想立刻把內衣脫下?
為了穿上Party或是聚會需要的禮服,讓內衣把自己勒的喘不過氣?
再好看的衣服,少了舒適感也不會讓人想去穿它
 
今天開始,把你對內衣的認識拋諸腦後,你可以有新的選擇

前所未有的舒適時尚

sloggi為帶來真正舒適的穿著體驗,創造了世界上最具創意,舒適耐穿的貼身衣著。

sloggi成立於1979年,長期以來都是歐洲最暢銷的內著品牌。直到今天,它仍持續向歐洲、亞洲、美國以及加拿大的女性和男性提供多方面的貼身衣著產品,帶來無與倫比的舒適體驗。

 

#真舒適

 

「 ZERO FEEL 系列 」

『 以前,總是得等待至一整天結束後,才能享受那零束縛的暢快感;
     自從穿上了 Sloggi 後,常常得重複確認自己是否有穿內衣! 』
 
Sloggi ZERO Feel 系列點狀接合科技及超級柔滑360°延展布料,衣服底下絕對無痕,為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零感體驗。
 
#親膚零束縛

「 S by Sloggi 系列 」

『 為無形喝彩。
     為無需屈就的時刻喝彩! 』
 
Sloggi 重新界定 高 端 內 衣 的意義。
S by Sloggi 系列 低調而不失精緻的時尚風格,設計優雅而含蓄,自成一格而無需嘩眾取寵。無論你選擇哪一個款式,糅合時尚風格和無比舒適的 S by 
Sloggi 系列內衣,都會令你怦然心動!
 
#高端時尚

「 mOve 系列 」

『 我愛故我動,
     運動是一種自我主張! 』
 
Sloggi mOve系列 打造運動休閒時尚的貼身衣著產品,務求將每個活動的舒適與樂趣提升到底。
無論是在公園跑步、或者漫步於咖啡廳旁,
穿上 Sloggi mOve 系列 都能享受當中運動的樂趣。
 
#提升運動樂趣不設限


Sloggi 經典系列

此分類沒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