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New Era(紐伊紀元)是一個融合運動時尚和鴨舌帽等多種經典風格的頂級品牌,專注於創造出獨特、高品質的帽飾產品。於1920年,位於美國紐約的布朗克斯區,Ehrhardt Koch 先生創立了 New Era 品牌。自此以後,New Era 就以其卓越的設計和工藝在帽飾界獲得了廣泛的讚譽,並且一直在運動時尚與鴨舌帽等多元風格的融合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New Era 品牌故事:運動與時尚的經典融合

創立與傳承:高品質帽飾的 New Era 之路

從創立之初,New Era 就以其對品質的堅持和獨特的設計風格脫穎而出。品牌最初是一家家族經營的帽子店,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將焦點轉向了運動帽子的製造,特別是在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中的棒球帽方面。這個決策使 New Era 成為了MLB官方授權帽子的供應商,並且贏得了眾多球迷和運動愛好者的喜愛。

多元風格的影響力:從優質棒球帽到潮流鴨舌帽

New Era 的品牌影響力遠不止於運動,同時也延伸至潮流和多元文化。品牌不僅以優質棒球帽見稱,還積極推陳出新,創造出各種風格的帽子,如限量版帽子、音樂合作款帽子、街頭風格帽子等,滿足了不同消費者對獨特造型的追求。

New Era 以其經典棒球帽和鴨舌帽等時尚帽款,成為男女帽子的理想之選。不僅如此,品牌與各界的合作,如音樂界的合作款帽子,更為其增添了獨特的藝術元素,使其成為人氣帽子品牌之一。

高品質與設計:帽子愛好者的首選

New Era 的高品質和頂級帽子設計使其成為帽子收藏家和時尚愛好者的不二選擇。品牌以美式時尚帽的風格,將傳統和創新完美結合,為消費者帶來了無限可能。

作為MLB官方授權帽子的供應商,New Era 官方授權帽款更是為球迷們提供了展現熱愛的途徑。品牌獨特的帽子造型和高品質的帽飾,使其在運動、時尚和街頭風格中皆有著卓越的表現。

品牌使命與未來展望

New Era 的成功來自於對品質和設計的持續追求,以及對運動和時尚的熱情。未來,New Era 將繼續在運動時尚和帽子設計領域中發揮領導作用,不斷創新,推出更多引領潮流的產品。無論是鴨舌帽、潮流帽款,還是經典棒球帽,品牌將繼續以高品質、獨特造型和多元風格,引領消費者走向運動時尚的巔峰。

 NEW ERA 經典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