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創立於1925年,兩位勇於創新的年輕工程師,Peter Bang 與 Svend Olufsen 在丹麥西北部的 Struer 鎮的工作室成立了 Bang & Olufsen,他們開發出世界第一台交流電收音機,靠著創新精神與頂尖工藝設計的標準,承襲了北歐純淨、簡單及內斂的設計風格向人們提出聆聽、觀賞的新標準。

丹麥頂級影音品牌

Bang & Olufsen

「永不言敗的意志,只創造最佳的產品,堅持不懈尋找新方法。」

- 1925. Peter Bang 與 Svend Olufsen

對聲音的堅持

Bang & Olufsen 從農村工作室時期即對聲音的品質有所堅持,今日 Bang & Olufsen 於丹麥的總部設有世界頂尖的研發團隊,對聲音與感知持續進行最先進的研究,並有專門調音師為每項產品進行長達數個月的微調,以確保聲音的清晰度與力道,讓每個使用者都能享有最佳的聽覺享受。

頂尖設計

由於重視奠基於相同願景而合作激盪出的精神,Bang & Olufsen 與世界頂尖的設計人才合作,秉持著大膽嘗試與實驗的精神,締造出許多標誌性的成果,使得 Bang & Olufsen 的多項產品獲得許多藝術與設計博物館的好評與收藏。

永續環境

在現今科技產品不斷推陳出新的時代,Bang & Olufsen 秉持 C2C(搖籃到搖籃)的永續精神,推出可長久使用的產品是Bang & Olufsen的重要理念,以避免大量生產與汰換產生的廢棄物對環境造成負擔。

跨足多元領域

Bang & Olufsen 秉持多元開放的理念,旗下的產品從最初的收音機,到現今包含音響、電視、耳機、專業收音設備等,大如壁掛系統的音響小至專為遊戲體驗開發的沉浸式遊戲耳機與主動降造的藍芽耳機,Bang & Olufsen 的創新精神未來將持續創造更多的可能性。

B&O 經典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