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橫跨紐約、台灣、中國三地的企劃,為現代都會人打造獨特的運動時尚,秉持著打造時髦且兼具機能性的產品為初衷,賦予每款產品不同的故事,透過不受限的創作精神,釋放都市生活中被壓抑的靈魂,展現生命的脈動,無論在生活中的任何場景,上班途中、下班跑趴或熱血運動的時候,都能透過 LIFEBEAT 展開一場 Urban Adventure!

 

都市生活的運動時尚 - LIFEBEAT

 

LIFEBEAT 堅持 Dare To Be Different 的理念,

透過不受限的創作精神,釋放都市中被壓抑的靈魂,展現生命的脈動。

 

透過繽紛的配色賦予經典圖騰新的活力,

更能在運用色彩從腳尖開始點綴全身穿搭,

 

對於想獨樹一格卻又要保留經典氣息的人是絕佳的選擇。

 

今天開始,你能選擇更好的每日穿搭長襪!

 
 

『 運動 x 時尚 』

LIFEBEAT 是橫跨紐約、台灣、中國三地的企劃,由曾在紐約Ralph Luren工作的華裔設計師Doris設計,打造獨特的運動時尚,秉持著打造時髦且兼具機能性的配件為初衷,透過不受限的創作精神,無論在生活中的任何場景,上班途中、下班小酌或熱血運動的時候,都能透過LIFEBEAT的襪子踏出不一樣的腳步,展開一場Urban Adventure!

質感品味的細節 』

LIFEBEAT 襪子系列,包含休閒襪與印花運動襪款,休閒襪款適合日常上班搭配,可愛又不失個性的設計,花一點巧思在小細節,就能展現自己的好品味!
 
印花運動襪除了展現明亮活潑的色彩與繽紛大膽的印花,更增添運動性能設計,讓你在夏日運動也能擁有時尚感!

『 機能性的剪裁與做工』

LIFEBEAT的襪子使用了大面積透氣網眼設計,有效的增強透氣排汗性能與舒適度;

襪筒則以高彈性的立體織法強化整體的包覆感,即使激烈運動時也不易脫落;

腳尖與腳跟加強防磨加厚保護,減緩運動時對腳趾與腳跟的衝撞;

襪底增厚則擁有更好的減震紓緩效果,降低運動時足底承受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