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在現代流行文化中,潮流與街頭風格已不再僅限於某個地域或文化,它已跨越了國界,成為了全球的共同語言。當這種風格遇上日本的細緻工藝和獨特的設計理念,便誕生了一種新的趨勢:「City Boy」風格。

 

 NAUTICA JAPAN:從美式到「City Boy」的日系街頭蛻變

 

NAUTICA的新生

起源於美國紐約的NAUTICA,自1983年由David Chu所創立,向來以其海洋與冒險的精神聞名。但隨著時代的演變,品牌亦需進行創新轉型以吸引新世代。

日本設計師長谷川昭雄的「City Boy」解讀

正當大家認為NAUTICA可能逐漸失去新世代市場時,長谷川昭雄這位日本設計師卻帶來了驚人的改變。他所引領的NAUTICA JAPAN,成功將原本的美式風格融合日本獨特的街頭潮流,創造出獨樹一幟的"日系美式",或稱為“City Boy風格”。

日本街頭潮流的力量

日本一直是亞洲的潮流領頭羊,從東京的原宿到大阪的難波,都充滿了獨特的街頭文化氛圍。當NAUTICA JAPAN進入這個市場,它不僅僅是融入,更是帶領了一波新的街頭風潮。

透過長谷川昭雄的巧妙設計,NAUTICA JAPAN不僅為這老品牌注入了新的生命,更為整個日本街頭潮流界帶來了一股清新的風潮。

NAUTICA Japan 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