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Merrell的品牌故事是一段關於創新、探險和對大自然深深敬畏的傳奇。從1981年開始,Merrell以一雙登山靴開始了其旅程,這雙靴子不僅為戶外愛好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舒適和耐用性,也標誌著品牌對高品質戶外裝備的承諾。

 

從一雙登山靴開始的承諾 - Merrell

 

戶外/城市恣意切換

隨著時間推移,Merrell成為了戶外活動愛好者的首選品牌,無論是專業的徒步旅行者還是尋求日常舒適鞋履的普通消費者。品牌以其耐穿的材料、革新的設計和對腳部健康的關注而著稱。Merrell的鞋履不僅講求舒適與功能性,更是對美好戶外生活的一種致敬。

保護環境不遺餘力

在環境保護方面,Merrell意識到保護我們走過的土地的重要性,因此致力於使用可持續材料,並通過設計能夠回收利用的產品,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性能X品質

從其流行的Moab系列鞋款到現代與高性能完美結合的Rogue Hiker GTX,Merrell堅持提供高品質,同時也鼓勵和支持戶外探險和環境保護。

如今的Merrell不僅代表著戶外裝備,它更代表了一種生活方式,一種對探險、自然和可持續生活的熱愛。從其創始至今,Merrell堅持著這一理念,為全球的探險愛好者提供服裝和裝備,並不斷推動戶外活動與環保的結合​​​​。

Merrell 單品

休閒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