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Birkenstock,一個德國品牌,擁有超過 250 年的豐富歷史,以其獨特的腳床設計和卓越舒適度聞名於世。當 Konrad Birkenstock 發明了革命性的靈活腳床鞋墊,從而開啟了品牌向現代舒適鞋履的轉型。

 

醜還是時尚? - Birkenstock

 

超過250年歷史

該品牌起源於 1774 年,當時由 Johann Adam Birkenstock 創立,最初的目的是創造出能夠支持足部自然形態的鞋履。Birkenstock 的轉折點出現在 20 世紀,當 Konrad Birkenstock 發明了革命性的靈活腳床鞋墊,從而開啟了品牌向現代舒適鞋履的轉型。

長銷的開端-進入美國市場

進入美國市場的故事始於 1966 年,當 Margot Fraser 從德國引入 Birkenstock 到美國。最初,這些鞋因其外觀而被許多鞋店拒之門外,但最終在健康食品店取得成功,並在 1970 年代因其自然足形和舒適度而受到嬉皮士等群體的喜愛。

到了 1986 年,Nordstrom 成為了首家銷售 Birkenstock 鞋履的百貨公司。此後,Birkenstock 在不同時期經歷了幾次銷售高峰,特別是在 1990 年代和 2010 年代早期,隨著其進入高時尚界和受到名人的追捧,再次受到大眾矚目。

奠定時尚地位

近年來,Birkenstock 透過與高級時裝品牌和設計師的合作,例如與 Céline、Valentino 和 Rick Owens 的合作,將其經典鞋款重新演繹,成功吸引了更多追求高品質和可持續時尚消費者的注意。這些合作不僅彰顯了 Birkenstock 在現代時尚界的地位,也體現了其持續創新和適應時代變化的能力。

Birkenstock 的成功故事,從其堅持手工製造和對腳部健康的關注開始,到成為全球認可的時尚和舒適典範,展現了品牌從傳統到現代的演變。其產品不僅是對高品質和舒適性的承諾,也代表了對可持續時尚和生活方式的貢獻​​​​。

47 Brand 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