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由前 Oliver Peoples 總裁 BillBarton 與設計總監 PattyPerreira 於 2007 年紐約大道發表,沿襲好萊塢復古氛圍,受許多時尚名人與好萊屋巨星愛用,在時尚圈有"最明星臉的太陽眼鏡”的美譽。

 

引領時尚脈動的好萊塢品牌 - Barton Perreira

 
Barton Perreira 由 Bill Barton 和 Patty Perreira 創立,通過無可挑剔的工藝和設計實現眼鏡產業界的創新,並且毫不妥協。 對質量的追求是聯合創始人 Bill Barton 對 Barton Perreira 在各方面的堅持的核心,追求極至的製程獲得廣大客戶的青睞。
 
飾品專家兼 Du Jour 雜誌的市場部總監 Paul Frederick 指出: 「眼鏡市場已經過度飽和了,但是 Barton Perreira 的鏡框兼顧新鮮、乾淨又摩登和保有經典造型。 像貴珠寶,他們將重點放在質感和設計細節,而不是商標和噱頭。」
 

每一支都是匠心之作。

每支 Barton Perreira 鏡架都是由日本技藝精湛的工匠手工打造。專注於完善每一個細節,從框架的基礎到深色光澤的表面。

Barton 配合了30年的日本工廠,使用皮件細節、錯綜複雜的金屬鑲嵌和色彩鮮明的瓷釉,讓 Patty 複雜的設計得以成型。這種細緻的工藝使眼鏡更加美觀,注重完美,手感和貼合。

席捲好萊塢及奢侈品市場。

即使 Barton 成功切入奢侈品市場,但他還是想要在技術上做突破。拋光、抗刮鏡片或高品質醋酸纖維和鈦金屬對他的商品來說是不夠的。

透過更年輕、更技術性的姊妹牌 Allied Metal Works,兩位合夥人試著在眼鏡的結構上發展革命「無螺絲鏡框」——去除了螺絲在鏡腳和鏡框結合處產生的脆弱點。

Barton 提到,因為不能依靠螺絲將塑料和金屬接合,所有工程必須靠全手工準確地進行。這也是為什麼 Barton Perreira 交由日本工匠手工打造的原因之一。

James Bond 專屬 007 系列全台獨家。

《007: Spectre》中 James Bond 戴了 Tom Ford 出品的眼鏡,而此番 Daniel Craig 就將會在新電影《007: No Time To Die》中戴上 Barton Perreira 的 Joe 款式,為此,品牌特意生產了一副別注型號,採用啞黑色的賽璐珞物料製成,只在鏡臂末端低調刻上了「007」字樣,但配上了特製的鏡盒及眼鏡布配件。

007 系列為全台獨家由 FUNSELECT 販售,點此 查看更多 >

因為品質,所以選 Barton Perreira。

為了自己而開創的品牌,不到完美絕不妥協。

值得信賴的眼鏡 - Barton Perreira 。

.

引領時尚脈動的好萊塢品牌 - Barton Perrei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