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來自美國美國洛杉磯至今已成立三十年的眼鏡品牌 Oliver Peoples,以手工、細節、復古、高品質聞名,Oliver Peoples 的每一副眼鏡都是值得您收藏、永不退流行的經典款,也因此好萊塢明星們總是對他愛不釋手。

經典

Oliver Peoples 從不做過分誇張的設計也沒有大大的 LOGO 但卻有那吸引人目光的線條造型及色彩搭配。你可以經常看到 Oliver Peoples 出現在電影之中,不管在 90 年代的終極神鷹(Hudson Hawk)或是近年的蜘蛛人、變形金剛等電影都是不受年代侷限充滿造型感的時尚配件

 

純手工

亞洲版本的設計更符合亞洲人臉型,依據款式的不同,於精品的起源地歐洲及講求職人精神的日本製造,不作大量生、限量發售。手工打磨版料賦予其溫潤觸感、金屬鏡框由工匠刻劃出獨特且帶有溫度的花痕,為的就是讓每一副眼鏡都更有「人性化」,這就是為什麼Oliver Peoples讓你我都深深著迷。

1920

當年創辦人 Larry Leight 所收購的復古眼鏡便是 John Lennon 式金絲古董鏡框,由於 Larry Leight 一直以來對美國 20 年代的風格特別情有獨鍾,因此在商品設計或是形象廣告中都能依稀感受到那從繁文縟節中解放,咆哮又絢麗的黃金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