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來自美國麻州的 Goodwear,創立於1983年,承襲眾多知名老牌的商品精神,搭配對品質的絕對堅持,如今在 T-shirt 界裡,Goodwear 已可與 Hanes 及 Fruit of the loom 等知名品牌並駕齊驅,被日本職人系雜誌封為「白T之王」。以「美國棉商標」的高品質純棉在美國當地製造,低調卻紮實的作工,優雅而精細的剪裁設計,保證帶給你絕佳的白T體驗。

 

日本職人系雜誌封為「白T之王」 - Goodwear

 

如果說Bread&Boxers是白T中的 賓士,
那來自美國的 Goodwear 絕對可稱上是白T中的 Volvo!
 
Goodwear能獲得「白T之王」如此殊榮的原因無它,對品質的高度堅持是其關鍵,
低調卻紮實的作工,優雅而精細的剪裁設計,保證帶給你絕佳的白T體驗。
 
今天開始,你能選擇更好的每日穿搭T-shirt!

『 白T之王 』

來自美國麻州的 Goodwear,創立於 1983 年。

儘管至今還是一個年輕的品牌,但承襲眾多知名老牌的商品精神,搭配對品質的絕對堅持,如今在T-shirt界裡,Goodwear已可與Hanes及Fruit of the loom等知名品牌並駕齊驅!

甚至被日本職人系雜誌直接封其為「白T之王」,近年來在時尚穿搭界裡掀起一股白T旋風。

 

『 #MadeInUSA 』

Goodwear 能獲得如此殊榮的原因無它,對品質的高度堅持是其一!
Goodwear 的 T-shirt 皆是以「美國棉商標」的高品質純棉在美國當地製造,頂級溫柔觸感沒有話說!
 

『 優雅精細的剪裁與做工』

儘管是素T,設計剪裁卻不馬虎,特意將胸及腰線加寬,但保留合身袖子,穿著起來舒適又顯挺拔!

T-shirt領口、袖口等收尾皆採用雙針車縫法,衫身用上㘣筒無縫做法,可避免發生素T最讓人害怕洗滌後鬆垮的窘境,耐用性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