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從1947年的一間小店,到今日成為全球知名的運動帽和服飾品牌,47 Brand 在這長達七十多年的歷程中,經歷了無數的挑戰與轉變。不僅僅是因為他們的棒球帽品質卓越,更重要的是,這家品牌背後的故事與價值觀,使得消費者與47 Brand之間,建立了一種深厚的情感連結。

 

充滿傳奇與激情的運動帽品牌 - 47 Brand

 

1947年,一個簡單的開始

創辦人 Arthur 和 Henry D'Angelo 兩兄弟,從意大利移民到美國的波士頓,並開始了他們的生意旅程。一開始,他們只是在芬威公園外,賣著紀念品和運動帽。但是,由於他們的堅持與努力,這個小生意漸漸開始受到了大家的喜愛。

從 New Era 的影子中脫穎而出

一開始大聯盟只有 New Era 有被授權做平沿的棒球帽,也就是球員在球場比賽戴的帽款,也是早期最受球迷歡迎的品牌。然而,47 Brand 沒有被這種優勢壓垮,他們以優質的材質和獨特的老帽、彎沿帽型,成功地殺出了市場的另一條血路。

品質為王,持續創新

47 Brand 深知,要想在這個競爭激烈的運動帽市場上獲得一席之地,光有好的故事是不夠的。他們一直堅持著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無論是棒球帽、T恤還是其他運動服飾,47 Brand 總是確保他們的商品都是最佳的選擇。

不僅是品牌,更是一種生活方式

47 Brand 不只是一家運動帽和服飾公司,它更代表了一種生活方式。一種追求夢想、永不放棄、對質量有著極高要求的生活方式。這也是為什麼,無數的消費者都選擇將47 Brand 的棒球帽和老帽當作他們的日常配件。

在這七十多年的歷程中,47 Brand 不斷地進步與創新,但他們始終沒有忘記最初的初衷:為消費者提供最高品質的運動帽和服飾。這也正是47 Brand 從一間小店,發展成為今日的全球知名品牌的原因。

47 Brand 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