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test

 

100%美國製手工軍用太陽眼鏡 - RANDOLPH

 
說到傳奇,不得不提 RANDOLPH,創立於1973年至今,
走過了大大小小歷史事件,憑著頂級材料與設計,
早在1982年就成為美軍飛行員指定品牌。
 
憑藉如此驚人的紀錄,RANDOLPH 至今在美國仍享有超高人氣,
也深受不少名人和影星愛戴,如:強尼戴普、米高基頓、
湯姆克魯斯、傑森史塔森、柴克艾弗隆、Ciara 席亞拉等。
 
不過,
究竟有哪些特點能讓 RANDOLPH 如此受到大家的青睞?

 

做給用不同眼光看待這世界的你

RANDOLPH 墨鏡充滿了濃厚的軍用元素,例如考量軍人容易遭遇撞擊的情形,每一副眼鏡皆透過「230道工序」製作,以經驗豐富的「手工焊接技術」完工,焊接點具有高強韌性,加上採用世界最優良的「特殊(不銹鋼)合金」,研發出緊密的分子結構,達到抗氧化的效果,更通過美國撞擊力測試,即使鏡架扭轉彎折仍不會斷裂。

軍規設計,血統純正的墨鏡品牌

身為美國陸海空軍所使用的太陽眼鏡,必須具備強大的耐用度、絕佳的光學性質,以及良好配戴的舒適性。RANDOPLH 從早期為 American Optical 代工時就發展出良好的製造技術,在當時創辦人多次嘗試下,汲取到產品最完美的狀態。

 

1982年生產的「空軍眼鏡HGU-4 / P」,改變了原本 Aviator 水滴型的鏡框結構,使墨鏡在軍用氧氣罩底下不會磨擦到臉部顴骨和面罩,造型也更加陽剛帶勁。

最初為了符合大兵進行訓練時的身體狀態,RANDOLPH 將一般「耳勾式鏡腳」改良為「夾式設計」或稱「直臂式設計」,讓空軍飛行員在配戴頭盔時不會受鏡腳干擾,較為舒適;金屬鏡架表層也採用特殊圖層,能防止過敏及皮膚不適,鼻墊則使用「醫療級矽膠」材質,在大量流汗時也能有止滑的效果。

RANDOLPH 提供跨越世紀以來最佳的光學品質,眼鏡搭配耐高衝擊的「聚碳酸酯(PC)」和「礦物玻璃」強化鏡片,無論你是駕駛 F18戰鬥機 或者開私人轎車,都能符合你的需求。鏡片可阻隔 98 ~ 100% 的有害紫外線,並允許 12 ~ 18% 可見光穿過,適合多數配戴者舒適度的透光率。

領先業界的技術

擁有 SkyTec™ 和 SkyForce™ 技術的鏡片提供了優質的光學清晰度。 SkyTec™ 礦物玻璃鏡片確保您在天空遨遊或是都市叢林探索時,不會錯過任何美好事物。

.

來自美國,血統最純正的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