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我們想為您顛覆生活中的平凡瑣事,創造生命裡獨享的靜謐時刻,洗衣服也能同時來一場心靈 SPA 因此,我們嘗試將極致香氛、環保概念,以及輕柔潔淨技術結合,推出居家潔淨品牌 - WoWSH,讓平凡的日常瑣事成為一趟美好的生命旅程,讓再尋常不過的一件家事,都能讓您不自覺地發出 WoW 的讚嘆聲。

「洗練不凡的時尚品味,從裡到外都要講究。」- WoWSH

環保

我們為了延續有機棉栽植過程中對環保的堅持,同時也實踐FUNSELECT成立以來始終如一的承諾:「對地球更溫柔」,推出專為有機棉衣物打造的洗劑—WoWSH,95%的天然成分,溫和洗淨衣物,我們期盼WoWSH和您一起細心呵護有機棉衣物、溫柔守護地球。

香氛

我們認為香氛是最濃郁的記憶形式,如同一道隱形紋身,默默地訴說著您的個性與品味,在無意間綻放您獨特的真個性。當香氛環繞在您的周圍時,如同一個無形的方向指引,為生活帶來一些改變,讓您對生活重燃滿滿的熱情與自信。
我們堅持為您量身挑選的獨家香氛,融合在WoWSH居家潔淨品牌上,讓每一個擦肩而過的瞬間也能展現您的獨特優雅與不凡品味。

設計

我們始終相信,一個能被稱作「完美」的產品,不僅要有絕佳的功能性,也要給您完美的使用經驗。WoWSH的包裝是經過不斷地構思,為了配合您使用時、拿取時的舒適性,低調奢華的金屬光澤,呈現出您手上輕巧且具質感的包裝設計,我們希望WoWSH傳遞一種內在堅持的精神,不管在任何地方,你就是你,不能妥協

「洗練不凡的時尚品味,從裡到外都要講究。」- WoW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