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發跡於加州的 GLCO 由 Oliver Peoples 創辦人之子,Garrett Leight 創立,為解決當地無驗光師的問題,創立了他的首家店面 A.Kinney Court,販售高品質的產品和強大的服務,並在中價位高級手工框的眼鏡市場創造出絕佳配鏡體驗。GLCO 成為全世界許多品味人士、名人所推崇的品牌,創辦人也成為紐約及洛杉磯最具影響力的品味人士之一。

 

低調的精緻奢華品牌 - Garrett Leight California Optical

 
Garrett在2009年為了解決在當地鄰近都沒有驗光師的問題,他在家鄉加州的威尼斯海灘開設了他的第一家店 – A. Kinney Court。
店面的風格靈感來自於加州的現代感、風格、和當地迷人的地景風采,販售高品質的產品和強大的服務,創造出一種勝過市面上既有模式的配鏡經驗。
而如今的GLCO 已經快要和"好萊屋品牌"畫上等號,眾多知名影星不論私下穿搭或出席典禮都著用的眼鏡,成為紐約及洛杉磯最具影響力的品牌之一。
 

高品質的製作材料。

GLCO 使用最好的品質和業內經過百年歷史最優秀的製造商之一合作,所有的款式都在洛杉磯的總部設計完成。

使用的板材和金屬產地來自於日本、義大利、中國各地頂尖的供應商,板材多樣的顏色均由原廠獨家為 GLCO 所開發。

鏡片的種類有礦物玻璃鏡片和CR39抗刮鏡片,為了達到保護雙眼的效果,鏡片處理抗反光的水銀鏡面塗層。

匠心獨具的製作工藝。

GLCO對於所有合作的夥伴都採取最高標準的要求只為了達到提供給我們的消費者最好的品質與風格的呈現。

在每一副鏡框正式釋出到市場之前我們和製造商花費數十年的時間精進每一副框該處理的細節部分。

在不犧牲品質的情況之下我們盡量以最合理的價格提供給消費者最好品質的產品一直是我們對於GLCO引以為傲的標準,

完整的時尚設計體驗。

GLCO 堅信好的產品包裝設計是完整客戶使用體驗很重要的一環,GLCO 強大的品牌基因允許我們能毫無界線的去探索產品包裝創意的無限可能。

從眼鏡盒、眼鏡布、專用提袋到線上商店的設計,所有都是為了消費者所設計具功能性與友善的立意。

因為細節與設計,所以選GLCO。

高品質的產品和強大的服務。

值得購入的眼鏡 - GLCO 。

.

引領時尚脈動的好萊塢品牌 - Barton Perrei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