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融合法國的經典風情與韓國明星的愛好,MARITHÉ FRANÇOIS GIRBAUD(簡稱M+FG)無疑是跨國時尚的旗艦品牌。自1964年由Francois及Marithe Girbaud夫婦檔共同創立以來,這家歷史悠久的品牌已經歷了半個世紀,憑藉其獨特的牛仔褲和帽子設計,在全球時尚界中持續受到矚目。

 

 FRANÇOIS GIRBAUD:法國丹寧與韓國時尚的完美融合

 

M+FG的歷史:從法國丹寧到韓國明星的時尚選擇

M+FG始終以其舒適、高功能和時尚的牛仔褲聞名。進入70年代,他們成為首家在丹寧業採用環保型無水瓦洗石磨技術的品牌。而在布料技術的不斷創新中,例如被廣泛討論的“coasted denim”仿皮革技術,更是讓他們的產品在時尚界中持續引領潮流。

韓國明星如何展現M+FG的時尚魅力

在韓國時尚界中,M+FG被無數韓國明星選為各種場合的服飾首選。從Blackpink的Jennie、Red Velvet的Joy和Wendy,到少女時代的太妍和潤娥,再到宇宙少女的雪娥,他們都在IG上展示了自己身著M+FG的獨特時尚感。而近幾季以法式學院風格為主的M+FG,特別是繡有MFG標誌的貝蕾帽和印有品牌經典Logo的T恤、大學T、短T等,更是成為時尚界的熱門商品。

M+FG風潮

MARITHÉ FRANÇOIS GIRBAUD所展現的,不只是時尚產品,更是一場從法國丹寧到韓國時尚界的文化交流旅程。

M+FG 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