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來自法國巴黎的機能品牌 - Wexley

 
Wexley 靈感來自都會與旅行,結合日常商務用途與防盜功能,推出Urban都會型背包,不僅擁有多個內袋,讓收納更加簡單方便,還擁有USB外接插口,即使出門在外臨時手機沒電,也只要插上充電線,就能即刻充電,再也不會手忙腳亂!Wexley 讓旅遊與生活更輕鬆!

 

一切都是如此,井然有致。

Wexley 包內設有多個夾層及分隔袋,讓你有條不紊地整理日常所需,如:手機、充電線、平板電腦、滑鼠等。

另外也備有獨立襯墊和直立式筆電隔層,完美保護你的電腦,最大能容納 15 吋 MackBook Pro,取用同樣快速方便。

兩秒取出,迅速通行。

除了包包本體有多格層的設定,四周也有令人意想不到的便捷設計。例如位於包體上方的頂袋配置,讓你在旅行或通勤時能輕鬆快速取用這些隨行小物。

肩背帶口袋設計也是另一個小巧思,隱身在右肩帶的口袋能夠讓你存放通勤會用到的票卡,通勤更快速、更容易些。

CODURA® 耐用的代名詞。

熱愛機能的你,一定對 CODURA® 不陌生吧?Wexley 包包所採用的面料具備兩大功能,讓生活在都市,不時會旅遊的你有更安全、更耐用的選擇。

【防潑水】短時間內能有效防止雨水滲入。

【耐磨】特殊製程使織物變厚,面料均勻磨損不易分裂。

為保護你隨行物品而生的 Wexley

Wexley 所有的產品都經過精心設計,以配上您的生活方式,並盡力幫助您在每時每刻都過上最美好舒適的生活。

Wexley 的每個包包都頗具城市風格,也有良好的防護性、功能性、時尚性,當然還符合業界的高標準。

.

來自巴黎,機能時尚兼具的品牌包款。

WEXLEY

此分類沒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