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由四位知名品牌聯合創辦人於2014年在洛杉磯創立,四位創辦人超過50年的時尚行業經驗為 Article no. 注入了獨樹一幟的創意活力。揉合當代 high-fashion 與經典街頭運動風,相比單一劃分的鞋履市場,它的出現,更難以被條框陳規約束或定義。輕奢街頭風格讓它在短短四年躋身為全球潮人至愛。

花最少的精力,宣揚自我個性-- 洛杉磯時尚鞋履 ARTICLE NO.

 

 

 

花最少的精力,宣揚自我的個性,這是當代單品是否具有高性價比的標準。
 
越簡單精妙的剪裁,摒棄多餘冗雜元素的單品,越容易顯現自己的風格
秉持 L.A. 文化的開拓精神,融合先鋒時尚與街頭潮流的造型元素,每一雙 Article No. 都張揚著都市人群所嚮往的自由且摩登的生活型態。
揉合當代 High-fashion 與經典街頭運動風,相比單一劃分的鞋履市場,它的出現,更難以被條框陳規約束或定義。
 
 

Article Number序曲

鞋履品牌 Article No. 於 2014 年在洛杉磯創立,輕奢街頭風格讓它在短短四年躋身為全球時尚人士至愛。
 
四位品牌聯合創辦人秉持 L.A. 文化的開拓精神,融合先鋒時尚與街頭潮流的造型元素,每一雙 Article No.,都張揚著都市人群所嚮往的自由且摩登的生活型態。

Article Number由誰而來

STUSSY 前高級設計師 Ant de Padovane;
Creative Recreation 前創意總監 Josh Willis;
Agency KA 前製作人 Jacob;
VANS 前 VP – Michael Jonte;
瘋魔四子聯合,其超過 50 年的時尚行業經驗為 Article No. 注入了獨樹一幟的創意活力。

Article Number專屬之名

Article Number 「 以專屬之名 」Article no. 的由來就已初具獨到,意指 「文件編號」的品牌名字,推崇「鞋即是個人特性的容器」,猶如個人檔案般專屬。因此旗下每一個款式皆以特定的四位數字命名,盡顯品牌基因以及連貫性。

ARTICLE NO 經典鞋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