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來自洛杉磯,成立於 2014 年的 Copaze,結合了改裝車與街頭文化,以潮流鞋款香氛片與地墊出名,並致力將潮流文化發揚光大,相繼與各大潮流品牌推出合作單品。與潮流文化密不可分,喜愛潮流的你,Cpaze 絕對是必敗小物之一。

潮流的全新演繹-洛杉磯COPAZE

來自洛杉磯,成立於2014的Copaze,結合了改裝車與街頭文化,以潮流鞋款香氛片與地墊出名,並致力將潮流文化發揚光大,相繼與各大潮流品牌推出合作單品。與潮流文化密不可分,喜愛潮流的你,Copaze絕對是必敗小物之一。

球鞋控必備

近年來球鞋市場已深深打進時尚的圈子,未能入手神級聯名鞋款沒關係,Copaze以當今各款火熱鞋款輪廓,加以配色與繪製,推出各式球鞋插畫樣式的空間香氛片與周邊。

潮流夢幻香氛

Copaze香氛片選用吸水棉紙,散發清爽香味,輕巧體積不論掛在車內、門把或是衣櫥內都非常適合,輕鬆擁有自己的夢幻鞋款,值得你包色包款整套蒐集!

天價神鞋一次擁有

市場上價格炒到沸沸揚揚的眾多鞋款,Copaze以香氛片等形式加以描繪呈現,舉凡 Sacai x NIKE LD WAFFLE、JORDAN、DIOR 等鞋款,依據個人喜好,讓你無負擔一次擁有!

COPAZE 經典單品

此分類沒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