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韓國一日熱銷千個的超夯話題商品!一款專為女性設計的美型藍芽無線耳機,「顏值」與「實力」兼具,如粉餅般的造型與細緻音質妝點每日好心情:)

結合聲音與藝術的精品級時尚配件-ISAAC

聲線與藝術的結合

聲音是珍貴的擁有,藝術是既虛幻又美麗的世界,2018年創立的ISAAC將兩者結合,一進入韓國市場就大放異彩,
在知名電商平台單日熱賣破千件!並致力成為精品級的穿戴第一品牌。

對「聲音」及「顏值」嚴格把關

由專業調音師把關音調、曲線的每個細節,展現對聲音藝術的堅持,將職人精神與靈魂注入品牌與產品,只為給你最好的體驗。

單耳4g輕巧羽量、專為女孩設計的耳塞,再也不怕無線耳機脫落或有疼痛感!宛如粉餅一般造型不僅收納無負擔更是包包內的時尚配件。

 

引領時尚風潮

進軍紐約、倫敦時裝周,為穿搭達人在服裝色彩的搭配上畫龍點睛,ISAAC無疑是時尚穿戴配件的新選及首選。

ISAAC 精品無線藍芽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