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2008年,在韓國首爾這片充滿街頭潮流的土地上,一個名為Covernat的時尚品牌悄然誕生。在韓流席捲全球的背景下,Covernat選擇了一條與眾不同的道路,帶來了不同的街頭風情。

 

Covernat品牌故事: 韓國街頭潮流時尚的韓風象徵

 

從古著到潮流,Covernat的設計之旅

 

受到古著文化的深厚影響,Covernat將MILITARY、OUTDOOR、WORKWEAR三大元素巧妙地融合,再注入當下的街頭潮流,打造出獨具特色的設計風格。這種獨到的設計哲學,使Covernat在韓國街頭潮流中迅速崛起。

 

Covernat: 韓國街頭潮流的新指標

走在韓國的街頭,Covernat的身影無所不在。無論是學生還是潮人,Covernat都成為了他們的最愛。從電視綜藝到電影明星的穿搭,Covernat已經不僅僅是一個時尚品牌,它已成為了韓國街頭潮流的代名詞。

Covernat與韓風潮流的緊密結合

在韓國,「韓風」不僅代表音樂和影視,更深入到了時尚潮流中。Covernat完美地將韓國文化、歷史和最新的街頭潮流結合在一起,為大家展現出最純粹的韓系街頭風格。它的每一件商品都彰顯出韓國潮流的獨特魅力和個性。

Covernat 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