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運動時尚單品大搜索-這樣穿搭不會錯!

穿搭小教室/ funselect / 10.30.2019

    儘管已經進入涼秋了,但忽冷忽熱,不時大太陽不時又大雷雨的善變天氣,讓你出門前懶得費心思裝扮嗎?鍾愛自在無拘束的隨性風格嗎?衣櫃打開都是休閒服,怎麼營造時尚風格呢?小編今天為你準備了時尚單品搜索名單,讓我們一起來瞧瞧今年運動時尚風格趨勢吧~

#1 運動拖鞋

休閒風格與時尚穿搭近年來越來越融合,不少知名品牌都推出運動風拖鞋,主打實穿耐搭路線,讓雙腳在炎熱夏天自在解放,又不失街頭風格。前陣子非常火紅的Nike 拖鞋「BENASSI」系列就是代表,除了展現隨性的表彰外,也能散發一種年輕氣息。

不過小編要提醒各位,運動拖鞋的挑選上要注意質感,如果沒信心,可以找知名牌子或材質不要太塑膠感的商品來穿搭,降低NG機率,畢竟隨性跟隨便有時只有一線之差的喔。

 

推薦單品:Henry&Henry Pool Slider

#2 街頭風飾品

台灣氣候潮濕悶熱的因素,搭配上往往僅是件T恤、背心或是襯衫,少了層次的穿搭,這時候你可以選擇飾品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輕鬆提升個人品味喔。

如果你是擁有結實胸膛的型男,不妨可以試試粗曠的項鍊,除了能展現你迷人的身材外,藉由項鍊的垂釣感也可幫助修飾臉型,延伸視覺觀感又可增加穿搭層次。

如果不喜歡脖子負重感的人,建議可以將飾品重點放在兩手空空的手上。有時候只有配戴一個手錶,感覺穿搭有點單調時,不妨試試多種不同材質或風格的手環,藉由大膽又衝突的搭配,反而可營造出獨特的不羈特色。

來自香港的設計師品牌Topologie,是一個充分展現戶外風格的年輕品牌,旗下的YosemiteKalymnos系列手鍊,分別以攀岩聖地美國優勝美地和希臘卡林諾斯島命名,以攀岩者與登山運動為靈感來源,藉由滑輪金屬釦硬件及攀爬繩索等配件的巧思搭配,輔以高品質的日本製手繩繩索、珠寶級別的金屬鍍膜,強調其為無性別手鍊,讓你不論是男性或女性,都能輕鬆在腕間展現粗曠狂野的風采,不管是自用或作為情侶間的搭配飾品都非常合適喔。

#3   太陽眼鏡 

很多人問小編,如果時間有限只能選擇一樣穿搭單品的話,該選擇什麼能馬上一秒變型男?小編會告訴你「太陽眼鏡」絕對是你不可或缺的必備品,尤其紫外線是沒有在分季節的,擁有一副帥氣又實用的太陽眼鏡,不僅可以瞬間讓你有型,也可以幫你抵擋惡毒的刺眼陽光。

太陽眼鏡的挑選重點除了適合自己臉型外,小編提醒幾個鏡片的挑選重點:

(1)一定要有抗UV功能。

(2)鏡片顏色推薦灰、棕或墨綠色,對眼睛負擔影響較小。

(3)鏡片至少要遮蓋住眼睛周圍,才具備保護效果,鏡片面積越大,越能貼近臉部,便越能阻絕掉紫外線。

美軍御用的Randolph太陽眼鏡,即是具備強大的耐用度、絕佳的光學性質及良好配戴的舒適性,軍用等級的光學品質加上簡約設計,一直受到美國明星們的青睞,不僅流行感十足,遮陽效果也絕不馬虎。

當我們撒大錢治裝時,也別忘了投資穿搭單品,藉由這些小物不僅可增加實用度,也可展現不同的個人風情。如果你喜歡casual的運動率性風,不妨試試上面建議的入手單品,相信可以更幫助你輕易地塑造街頭風格,成就你想要的Look喔。

 

Yosemite-優勝美地系列手繩

此分類沒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