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四個男性挑選內褲的重點!趕快學起來

生活實用/ funselect / 04.14.2022

內衣褲是男性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內褲這種貼身內著,如何才能挑對重點,也是一門重要的學問,以下就跟各位男性分享四個挑選內褲的技巧,讓各位男性都能夠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內褲。

男性內褲的版型與材質

挑選男性內褲的第一個重點就是選擇適合的版型與材質,良好的版型能夠為內褲提供足夠的支撐力,讓四角褲的褲管能夠維持形狀,不容易在褲管內捲成一團,較長的褲管也能保護雙腿,不容易因為摩擦導致不適。合適的材質也會影響內褲在穿著上的舒適度,如純棉內褲透氣佳,與彈性纖維混紡也能增加彈性使內褲更加貼身,減少不適。

穿著者身材與體型差異

身材與體型的差異對於穿著內褲時的舒適度與視覺效果都會有所影響,舉例來說如下表所述,在視覺上的影響之下,身材高大的人較適合褲管較長的內褲,反之身材較為嬌小的男生則比較適合短版的內褲,下盤寬的男生在內褲挑選上適合四角褲、下盤較窄的男生在內褲挑選上則比較適合三角褲等,以上這些挑選內褲的方式,能夠使得男性在穿著內褲時整體視覺比例平衡,顯得更加協調好看。

天氣變化與溫度

不同的天氣型態與溫度條件,也會影響男性穿著內褲時的舒適度,台灣的天氣冷暖多變,夏天時,常常會潮濕悶熱,適合褲長較短、材質透氣甚至是涼感材質的內褲,以排解夏季的暑氣,讓下半身不會整天都悶熱難耐;冬季則陰冷潮濕,尤其是寒流來襲時全台灣氣溫都容易降到十多度,此時則適合褲長較長、材質較厚內褲,已加強保暖功能。在對的天氣穿著對的內褲,才能在內著上得到最舒適的穿著體驗。

穿著場合與心理條件

在對的時機挑選對的內褲形式,才不會因為不對的內褲性質導致不舒服,而影響平日的表現,這也是舒適穿著的重點之一。如運動時可選擇褲長較長的內褲,提供足夠的支撐與包覆,加強保護力;而工作上班時可選擇較為寬鬆、透氣舒適的平口褲,讓穿著者能夠在最舒適的情況下發揮最佳的專注力與生產力,讓好內褲成為工作表現的助力。

男性內褲推薦品牌:Bread & Boxers

來自北歐瑞典的 Bread & Boxers 最初是以貼身衣物為主要商品的品牌,其具巧思的剪裁與簡約的設計,與使用百分之百有機棉的原料,使其內衣褲一直以來都好評不斷,近期更推出 Boxer Brief 加長版四角褲,屬於無開襠內褲,加長後的褲長使得內褲褲管的支撐性大為加強,不會像一般的四角褲容易在褲管內捲成一坨,較長的褲管也保護大腿的肌膚,免去摩擦「燒檔」的痛苦,有機棉與彈性纖維混紡的材質,使其兼具柔軟透氣與彈性貼身,是各位男性在選擇內褲上的新選擇!

男用內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