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白T穿搭型男教學守則:四種風格示範,掌握細節穿出時尚好品味

穿搭趨勢/ funselect / 20.07.2020

白T穿搭」也能默默暗中較勁?兩個男子,其中一人穿著合身、亮白的白T,另外一人穿搭領口鬆脫、伴隨腋下的黃漬,是不是突然讓人腦海中很有畫面感呢?這時衣服細節和穿搭就是關鍵。

一件看似其貌不揚、有時單穿好像還不夠正式的白T,其實只要在搭配上用點心,就能穿搭出所有妹子口中理想型的「乾淨好感」,現在就來看看型男們如何示範白T穿搭的四種Tips吧!

白T穿搭推薦一:正式休閒風

如果有稍微關注穿搭資訊多少耳聞過「Smart Casual 正式休閒風」吧!

在正式與休閒中找出平衡點,西裝搭白T就是代表之一,畢竟夏天真的無法穿住較厚的襯衫配西裝外套。遇上稍正式又不需太拘謹的場合時,聰明的搭法絕對可以贏得讚賞的眼光。

Bread & Boxers V-Neck 有機棉男用V領T - 白

Bread&Boxers的V-Neck系列可以修飾臉型的V領設計,藉此延伸脖子線條,特別適合短脖人或是健身狂粉,透澈光澤感配上柔軟面料,親膚舒適,加上不透膚的厚度,是必備的百搭單品。

白T穿搭推薦二:雅痞時尚風

同樣是西裝與白T,要如何穿出悠閒、自在的雅痞時尚感?想達到這樣的效果,不妨利用「oversize」的白T穿搭出更貼近生活休閒的感覺。

以寬版白T配上寬版西裝褲,搭配落肩設計、不過度強調身材曲線的西裝外套,帶上球鞋、墨鏡等街頭感單品,西裝也能穿出休閒感,也可以將衣服紮進褲子,視覺上看起來更為修長。

ROAV Riviera 8103

如果不知道該搭什麼墨鏡才好看,不妨考慮只有15 公克的ROAV Riviera 8103,是目前全世界最輕薄的眼鏡,摺起來的厚度大概是一支手機的大小,搭配抗刮材質鏡片,以ROAV 專利無螺絲鉸鏈,三步驟讓你輕鬆收納,輕易可收入口袋,圓框的設計也能為你的整體穿搭增添一股趣味。

白T穿搭推薦三:休閒日系風

想把白T休閒風穿得好看,除了T恤要適合身型、不過度緊繃,衣長建議落在褲頭的高度,搭配工裝短褲並繫上皮帶增加層次感。

喜歡日系風格的你,還能戴上一頂草編帽帶出夏季感,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小細節,穿上帆船鞋的你,記得把襪子藏好藏滿,這樣不僅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還有助於提升整體風格。

美國 Goodwear 圓領夏季重磅T

屬於硬挺的材質的美國 Goodwear 圓領夏季重磅T,對於上半身較單薄的體型而言,更能修飾身材,剛好落在褲頭的長度,不需紮衣也能顯好比例。領口處的包邊羅紋,寬度適中、沒有勒脖的不適感,還能搭項鍊、小領巾與帽子等配件,打造出日式多層次穿搭。

白T穿搭推薦四:街頭休閒風

該如何在短時間內掌握街頭風穿法?白T穿搭並在外面罩上一件深色系外套,不論是襯衫、西裝外套都可以,下身以卡其褲為主,讓整體穿搭散發出古著感的街頭風。

鞋款則建議配上黑色皮鞋或帆布鞋,最好還帶有歲月的痕跡,太新潮反而讓人覺得刺眼,建議選擇低調又有細節的款式,低調卻又能透露出你的好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