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素T推薦這樣選!講究版型與穿搭細節,今夏最優雅時尚的就是你

穿搭趨勢/ funselect / 11.06.2020

素T推薦從流行、細節和自己的臉型來挑選!

衣櫃裡除了不可少的經典素T,還有哪些款式該補貨?

圓領還是V領不用再兩難。

今年夏天值得購入的素T推薦款式一次告訴你!只要掌握正確的挑選技巧,不論工作還是生活都更加自信、亮眼。

不只經典素T推薦,衣櫃單品還差這件!

T恤是非常神奇的單品,好的版型可以讓你瞬間躍身時尚達人,同樣地,不適合的版型也能讓你一秒跌入時尚災難中。

在2020的流行趨勢中,人手好幾件的T恤也是有不少細節要注意的,今年不只有長年霸榜的經典素T推薦,還要教大家如何根據臉型與每種款式的設計細節,挑選最適合自己的素T!

圓領、V領適合哪種臉型?最適合你的素T推薦

你知道不同臉型所適合的素T版型也大不相同嗎?,接下來我們要提醒想買T恤的你,這件看似簡單卻大有學問的單品,可不是你隨便在網路上買一件就能帶給你顯瘦感,版型也是非常重要的!

除了合身版、貼身版及oversized的「合身度」外,衣服的領口也是決定性關鍵, 你可以這樣記:圓臉配V領、方臉配圓領,V領可以把圓臉修飾成鵝蛋臉、圓領則可以弱化方臉的線條感,接下來~就看看我們推薦各位哪些值得購入的單品吧!

素T推薦單品一:Crew-Neck 有機棉女用圓領T

Crew-Neck 圓領T是Bread & Boxers 最經典的熱門款式,有機棉 94%、彈性纖維 6%,舒適觸感、親膚材質,夠透氣又不會透,特別是在領口處採用隱藏縫針手法,這對鎖骨、上胸處肌膚較敏感的人來說,也不必擔心領口設計帶來的不適,帶有點硬挺的圓領T,輕鬆散發出率性自在感。

素T推薦單品二:T-shirt ribbed by Biderman 有機棉羅紋大圓領T

Bread & Boxers與瑞典設計師 Sara Biderman的聯名設計款式,合身的剪裁設計,偏U領版型的大圓領T,非常適合胸部豐滿的女生。天生條件很好的你們,U領的衣服可以靠露出鎖骨來顯瘦,適當地露出肌膚,在視覺上更輕盈,為胸部的波濤洶湧加分,側面更性感唷~

素T推薦單品三:Crew-Neck relaxed有機棉女用不收邊T

比起硬挺的視覺感T恤,更喜歡手感偏柔軟又帶點隨性風格的你,不妨可以考慮有機棉女用不收邊T,經水洗後,沒有收邊的地方會微微捲起來,讓衣服多了一絲洗鍊的復古感,版型偏寬鬆設計的它,還會讓你的肩膀線條不經意地展現出來,散發出慵懶的嫵媚感。

2020T恤流行趨勢,細節各有講究

2020T恤流行趨勢一:#素面T

將今年的T恤流行趨勢記起來後,你將永遠不用擔心會出錯或穿到過時的素面T恤,簡約設計經得起時間考驗,或許有些女生會擔心,素面的T恤看起來會不會很無聊,其實呢~不論是搭配修身牛仔褲或是戴上展現個人品味的飾品點綴,都能讓素T穿搭多了層次感,抑或是選擇前面介紹的素T推薦單品,富含巧思的細節設計,不需多加裝飾一樣能穿的超時尚,怎麼可能像路人!

2020T恤流行趨勢二:#oversizedT

oversizedT是個非常特別的版型,寬鬆、落肩款式,乍聽之下很容易讓人認定它穿起來會顯腫沒精神,不過,當你穿上它時,弱化肩膀線條加上你身體的真實曲線若隱若現地展現出來,反而有著絕佳的顯瘦效果,搭配一件簡單的短褲還能你的雙腿視覺變細呢~

2020T恤流行趨勢三:#Ringer T

第一次聽到「Ringer T」這個詞嗎?Ringer T指的是帶有點運動風,在領口、袖口都會有一圈撞色的款式,看過去就會展現出一股美式加州的活潑青春感,讓人越看越愛。大家都說,T恤是最容易顯年輕的單品,其中Ringer T甚至可以讓你直接被誤認是女大生。

2020T恤流行趨勢四:#短版T

先別急著否定考驗身材的短版T呀!對於身材好的女生,相信可以大方露出腹肌的短版T搭配法,你們自己就有無限多種,至於對身材不是那麼有自信的你,短版素T推薦在搭配高腰褲、裙時的效果可以說是最好看的,一抬手露出微微的腰身也是有著另類的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