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男用內褲推薦:三款基本版型介紹,教你挑選命定的完美內褲!

 

穿搭趨勢/ funselect / 01.30.2021

每天最貼身的內褲,你穿對了嗎?內褲就像知識一樣,看不到但很重要!

 

眾多研究皆指出,內褲的材質與鬆緊程度,對男性的身體健康有相當的關係,甚至會影響他的生育力。身為一位男性,想要從內到外都散發不凡的自信與魅力,就必須從一件自己穿得舒適得體的內褲開始。

 

今天就一起從基本的三款男用內褲版型比較分析,來挑選適合自己的完美內褲吧!

男用內褲推薦版型#1 Briefs 三角內褲

每個人跟內褲相識的起點,九成應該都是三角褲吧~

 

三角內褲通常為高衩、無褲管的設計,能夠服貼大腿根部,對於臀部和下體承托力也較好。像是腿部活動量較大的人,或是需要健身、跑步時,就非常適合著用三角內褲。

 

有些人穿三角褲的體驗可能是比較不舒服,會有「燒檔」的經驗。不過近幾年許多品牌也針對內褲的腰線、開衩、剪裁、材質等做了改良,如 Bread &  Boxers Brief 舒適有機棉男用三角內褲,除了穿著體驗更為舒適,外型也更加簡約、質感、有型!

男用內褲推薦版型#2 Boxer 四角內褲

寛鬆的四角褲應該是大部份男生經常著用的款式,特色為:舒適不貼身、無包覆感,穿起來有安全感,因此廣受大家喜愛。就像穿了一件小短褲一樣,特別適合居家或者睡覺時穿。

實際上,四角褲的舒適度與實穿性,除了廣受男性的歡迎,四角的寬鬆男用內褲也是部分女性的首選居家休閒服啊!

 

四角褲雖然舒服好穿、無拘無束,但需要特別注意穿著的場合與材質!

由於剪裁沒有支撐力,寬鬆的褲管擠在褲子裡,除了外表看起來容易一坨起來不ok外,也會造成腿部的摩擦,比較不建議長期外出活動時著用。更要注意的是,記得選擇透氣性佳的內褲材質,若是不透氣的布料會容易滋生細菌唷!

男用內褲推薦版型#3 Boxer briefs 貼身四角內褲

貼身的四角褲也常被稱為「四角褲」或「平口褲」,而英文「Boxer Brief」是指貼身四角褲。

此款貼身四角設計的男用內褲可說是三角內褲與四角內褲的綜合體,集結兩者的優點於一身:三角褲的「貼身與支撐力」與四角褲的「褲管設計」。讓人在穿褲子時,不會有明顯內褲痕或是褲管過寬的問題,適合各種褲子及活動場合需求。

貼身四角褲版型時尚好看,同時又兼具舒適與實穿性,也因此成為許多人內褲的首選! 

Underwear Expert 評選舒適度5顆星男用內褲品牌

特別推薦 Bread & Boxers 全新單品——莫代爾纖維男用四角褲,此款男用內褲採用親膚、透氣的莫代爾纖維製成,擁有絕佳的透氣性,柔軟、細緻的貼身布料帶來零著感的舒適體驗。

在版型上則使用寬褲頭的鬆緊帶,配上合身的剪裁設計,勾勒出你不凡的身形,讓你在舉手投足無意間散發不凡的品味與格調。

Bread & Boxers莫代爾纖維男用內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