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在 Bread & Boxers 系列中,一定有專屬於你的 T-shirt

讓您的早晨輕鬆自在,從衣櫥中挑選一件舒適的 T-shirt 有型出門。我們的T恤系列包含各種款式。看完它,可幫助您找到您的最愛。

Crew-Neck 系列

我們的經典的 Crew-Neck 系列經過 10 年的改良,由特別的超柔軟有機棉針織面料製成,並增加了彈性。領口帶有隱形縫線,是一款百搭且非常舒適、剪裁修身的 T 恤。由 94% 有機棉和 6% 彈性纖維製成。

V-Neck 系列

這種設計基於我們經典的 Crew-Neck系列,但領口改採用 V 型剪裁。是一件百搭且舒適的單品。非常適合單獨穿著或作為襯衫下的搭配。由 94% 有機棉和 6% 彈性纖維製成。

Crew-Neck cotton 系列

由 100% 有機棉製成,與 Crew-Neck系列相比稍寬。柔軟的面料提供牢固的懸垂性和較佳的舒適度。細節包括粗羅紋領口。如果您喜歡 Crew-Neck系列,但正在尋找較沒有彈性的 T 恤, Crew-Neck cotton 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Crew-Neck relaxed 系列

100% 有機棉製成。與我們的 Crew-Neck 系列相比,這種款式略微寬鬆,領口更寬。採用未加工的領口和邊緣,洗一兩次後可以很好地捲起。如果您正在尋找可單獨穿著的休閒 T 恤,這是您的完美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