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眼鏡怎麼選?試試電影中的經典眼鏡吧!

風格搭配提案 / OLIVER PEOPLES / 5.27.2018

是不是有時候也會想問:

電影裡的明星是戴哪款眼鏡呀?

其實當中有很大部分的名人都會配戴 Oliver Peoples,至於詳細原因可以查看(Oliver Peoples 的品牌故事),簡單來說,細緻的做工又能順應潮流的設計,就是明星們選擇著用的幾個原因。

有時候男生的搭配就差一支眼鏡或墨鏡,但我們又常考慮到價格範圍太大,很怕買錯。要嘛太便宜,戴久了不舒服,甚至傷眼睛;要嘛太貴,怕買到太過季節性的款式只能戴一陣子。

 

這時候,我們到底要怎麼挑才好呢?或許跟著電影明星選配眼鏡是個不錯的選擇,而其中 Oliver Peoples 可說是眼鏡中的經典,價位雖屬於中高價位,但了解背後繁複的精工和明星的加持後,Oliver Peoples 絕對是值得你考慮的品牌之一。

 

順著剛剛提到-跟著明星選眼鏡的話題,接下來就讓小編帶你一起看看從前出現在經典電影裡的經典眼鏡吧!

“現在,各位是否能想見得到。獨立存在的機體,具備人類一切情感知能,甚至有識別自己的能力,科學家將其稱作「奇點」,我把它叫作「全面進化」。” ——《全面進化》卡斯特博士,強尼・戴普飾。

配戴款式:Oliver Peoples MP-2

《全面進化》強尼·戴普

Oliver Peoples 於 1987 年推出經典款式 MP-2,是 Oliver Peoples 經典系列中最有名的框架之一。30周年再推出改版紀念款,更是眼鏡迷不可錯過的一款呀!

“若不能一起變老,情況就不一樣,少了這一點,愛只會讓人心碎。” ——時空永恆的愛戀威廉,哈里森・福特飾。

配戴款式:Oliver Peoples Gregory Peck 冰晶色

《時空永恆的愛戀》-哈里森·福特

“堅持做對的事,永遠不會錯。” ——《高年級實習生》班,勞勃・狄尼洛飾。

還有,有發現電影裡充滿魅力的勞勃・狄尼洛配戴的眼鏡嗎?沒錯,它就是:

配戴款式:Oliver Peoples Bailen

《高年級實習生》-勞勃狄尼洛

附上一張電影劇照,證明戴上Bailen就會有美女靠在你懷裡(誤)

“碌碌無為的活著,是可悲的。”《刺客聯盟》Sloan,摩根・費里曼飾。

再來是經典款式  STRUMMER

《刺客聯盟》-安潔莉娜·裘莉

《瞞天過海-十三王牌》-布萊德·彼特

配戴款式:Oliver Peoples STRUMMER

STRUMMER最著名的便是時尚的漸變鏡片和超大的金屬半框設計,搭配上纖薄的鏡架以及鼻墊,讓STRUMMER戴起來輕盈又舒適!

除了分分合合的小布夫妻(笑),STRUMMER同時也是巨石強森、強麥倫坎等名人的愛用款喔。

查看STRUMMER>>>

最後最後,是小編私心最喜歡的款式

配戴款式:Oliver Peoples Benedict

《醉後大丈夫》-布萊德利庫柏

《臨門湊一腳》-小勞勃·道尼

配戴款式:Oliver Peoples BENEDICT

BENEDICT 採用的是經典的飛行員造型墨鏡,透過鏡框深淺色的交互搭配,加上細緻工法,呈現出不同於一般飛行員墨鏡的的特殊質感,在時尚圈擁有非常高的人氣。

附帶一提,小勞勃道尼可說是 Oliver Peoples 的超級鐵粉,小勞勃道尼戴過的款式隨便數就將近 20 款了呀!

看更多小勞勃道尼愛用款式>>>

最後最後,讓小編私心偷渡一張不是電影劇照也不是大銀幕明星,

但是!

卻比電影明星更有氣場的 Eugene Tong(尖叫)

被譽為「台灣最會穿的型男」的 Eugene Tong,以簡約舒適的風格以及對穿搭的自信著稱,Oliver Peoples 的 NDG 便是 Eugene Tong 的愛用款。

Eugene Tong 曾經這麼說—「我習慣都只戴這個型的太陽眼鏡而已,這是 Oliver Peoples NDG1 Frames 太陽眼鏡,我很喜歡 Oliver People 這個品牌,這款很輕、輪廓又很 Classic,所以我已經戴了 10 年都不會變。」

 

查看NDG>>>

 

看完上述各個影星配戴的款式會發現,男生想要有更一致性的搭配感的話,眼鏡往往是穿搭的亮點之一,至於要怎麼找到適合自己的眼鏡或墨鏡呢?首先,你可以參考電影裡的這些明星,再搭配自己的臉型做選擇,基本上就能安全過關了!希望這篇能對你有所幫助,喜歡的話歡迎分享,接下來讓小編為你整理如何依照臉型挑選眼鏡或墨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