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小勞勃道尼與他的Oliver Peoples

風格搭配提案 / OLIVER PEOPLES / 12.14.2017

小勞勃道尼可說是Oliver Peoples的當家代言人,

他演出的電影裡不乏Oliver Peoples的蹤跡,

出席活動時也要戴著。

小編隨便數數,

小勞勃道尼至少有15支Oliver Peoples!!!

(小編羨慕他的帥,更羨慕他有那麼多支Oliver Peoples啊)

 

那現在就來看看小勞勃道尼究竟有幾款Oliver Peoples吧

 

Benedict

 

在電影《臨門湊一腳》中的著用款,雙槓中樑的設計提高配戴的舒適性及耐用度,也是一款經典飛行員造型眼鏡。

Rayford

復刻版MP-2 

 

復刻版MP-2最吸引人的,便是那古典的線條刻畫出的迷人風格,鏡腳與框面有精緻低調的雕花紋理,眼鏡接近鼻樑處也有戒指般的精雕,每一處小細節,都可以看出這款復刻版MP-2 的用心。

Elins

NDG

 

經典方框造型、鏡框和鏡腳間低調的卯釘設計,讓NDG一直都廣受名人們的喜愛,包括Maroon5主唱亞當·李維、傑森·史塔森以及羅伯·派汀森都曾選用,同時也是時尚名人Eugene Tong的愛用款。

Bernardo

XXV-RX

 

小勞勃道尼出席第8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

偷偷說

這款XXV-RX是Oliver Peoples 25週年限量款眼鏡

羨慕~~~

 

Sheldrake

 

這款Sheldrake是受到安迪·渥荷的啟發,結合當代的個性感及永恆的時尚風格。在小勞勃道尼臉上看起來特別吸睛~

OP-505

 

你絕對不會相信小勞勃道尼年輕時有過一段荒唐的歲月,他酗酒、吸毒,甚至數度因吸毒入獄服刑。

經歷了幾次沉淪,他下定決心戒掉毒癮,把那段頹唐的過去,轉換成再出發的力量,也才有現今我們所熟知的、強悍又充滿魅力的「鋼鐵人」。

這張照片便是小勞勃道尼年輕時的樣子。

OP-505復刻版

 

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才能成為『經典』

 

小勞勃道尼相隔20年,再戴上OP-505

1)小勞勃道尼果然是Oliver Peoples的鐵粉

2)依舊魅力十足,這究竟是OP-505還是小勞勃道尼比較厲害呀

 

另外也有粉絲整理了小勞勃道尼配戴過的Oliver Peoples款式,

將小勞勃道尼與Oliver Peoples之間稱作是「愛情故事」再適合不過了!

也想和Oliver Peoples(或是小勞勃道尼)譜出戀曲?

入手Oliver Peoples>>>

 

(圖片來源: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