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聖誕禮物這樣送,3大方向&不踩雷禮物推薦清單大公開!

單品推薦/ funselect / 11.05.2019

2019 進入尾聲,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送什麼禮物最能展現誠意可說是每年的燒腦難題,尤其送給身邊重要的親朋好友,最希望讓對方感到溫暖又開心,究竟該如何挑禮物呢?

別緊張!FUNSELECT 幫你歸納好三個聖誕送禮方向及推薦禮物清單,為家人、朋友、愛人及閨蜜送上心意滿滿又實用的聖誕禮物,送進心坎絕不踩雷~

#1 送上具有象徵意義的禮物吧!

一份帶有象徵意味的禮物,最能夠鼓勵並且打動對方,這份禮物如果能代表一個夢想或目標,將會成為永不褪色的重要回憶!

最重要的是,這類型的禮物通常男女皆可,沒有尺寸上的限制,

Yosemite 優勝美地系列

Topologie 以優勝美地命名,向這個充滿無盡挑戰的攀岩熱點致敬。同時也象徵著克服萬難與不屈撓的奮鬥精神,能輕易搭配整體造型,展現個人風格的配件之一。

 

手繩系列以滑輪金屬扣為設計重點,珠寶級別氧化鈦離子鍍膜,具防過敏特性,比傳統製法的金屬配件更加耐用,配合5mm粗的攀爬絕索,設計成充滿力量感的手絕系列。

此分類沒有商品

Kalymnos 卡林諾斯系列

取名自世界知名的攀岩勝地-希臘卡林諾斯島。人類原本來自荒野,但長期居住在城市中的我們往往錯過了自己與自然間最優美的聯繫,以及我們原始對冒險的熱情。

 

卡林諾斯系列有各種顏色的金扁扣設計,珠寶級別氧化鈦離子鍍膜。配合加長的3mm的攀岩繩索,多種繩索款式搭配不同材質的硬件,為日常搭配加入低調的壘穿風格。

#2 給他/她最暖、最舒適的穿著體驗

如果你和送禮的對象彼此都有一定程度的熟悉,不妨為他/她準備一份精緻舒適的禮物吧!

(當然不論是不是送禮,趁著過節的氣氛,犒賞自己今年的努力當然也是完全沒問題的。)

如果要贈送服飾類型的禮物,注意幾點就能送得雙方都開心滿意。首先就是注意衣褲上盡量挑選無圖案的款式,接著注意款式大小是否合適,最後材質的選用是否舒適也是一大重點!

Bread & Boxers 秋冬系列

極致舒適的穿著體驗是 Bread & Boxers 眾所皆知的特色,每一款式皆經過了無數次的打版修正,用料選材更是一點都不馬虎,簡潔俐落的設計,去蕪存菁。穿在身上總能不經意流露出與眾不同的高格調,展現層峰階級的風範。

 

全品項接近100%有機棉的運用,合身但不緊身的設計,作為禮物贈送,完全能讓收禮的對象備感溫暖。舒適的穿著體驗,治癒一年來疲勞的身心,提醒對方記得休息、好好犒賞辛苦了一整年的自己!

此分類沒有商品

Basics by Biderman 設計師聯名系列

延續上面提到的所有特點,今年更是邀請瑞典時尚造型師 Sara Biderman 聯手打造首款獨家聯名系列,百搭、舒適,加上版型修身,讓其中的帽T及長褲單品剛推出便被搶購一空。

 

此次聯名系列著重於五種不同風格,強調這些風格都能適合於任何女性體型,是剛柔並濟的嶄新優雅體現,共白、黑、米三色,皆由100%有機棉製成,為的就是讓收到禮物的她感到無比的舒服、暖心。

此分類沒有商品

#3 可愛療癒小物也是個好選擇!

療癒小物誰不愛呢?這類型的禮物通常是自己平時捨不得買,但收到別人送的時候,又會覺得十分療癒又貼心。

而如果是多人的交換禮物場合,其中又包括對卡通周邊愛不釋手的朋友,不妨往下看看 FUNSELECT 為他/她推薦的禮物吧!

療癒小物

平時和你最好的朋友、最好的閨密是誰呢?在你低潮、在你無助的時候,是誰總是陪在你身邊呢?�聖誕佳節到了,交換禮物的時候挑幾件最逗趣有最療癒的配件送給他們吧!

 

日本獨家授權台灣 DayDreamer 聯名, 「懶得"鳥"你-mentori」和「賤萌熊-Betakkuma」兩位角色攜手合作!一系列精緻又逗趣得系列週邊, 讓" 懶得鳥你 "和" 賤萌熊 "的雙倍浮誇、雙倍天然呆的動作,陪你隨心所欲玩生活~ 不用衝日本,不用找代購,在台灣就能立即擁有!一起撞擊你那風趣幽默不被理解的心!

海綿寶寶 KEO.W 聯名系列

身邊有超會穿搭的好友嗎?送個香港潮牌 KEO.W 與海綿寶寶聯名單品給他,讓他在穿搭上有更多搭配的選擇,讓整身的搭配多了些童趣潮流感。

 

香港潮流品牌 KEO.W 和海綿寶寶聯名推出的限定款式,有海綿寶寶派大星為主的長袖、帽T款式,限時6折起,這裡可以查看詳細穿搭~

此分類沒有商品

這些聖誕送禮方向有讓你找到靈感了嗎?

你也可以到專區看看,為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挑選一份心意滿滿、又令人印象深刻的聖誕禮物給另一半以及身邊的親朋好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