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T恤版型惹得禍?難怪白T穿不出簡約質感!

穿搭趨勢/ funselect / 14.07.2020

認識適合自己的T恤版型很重要

T恤版型重要嗎?這麼多穿搭疑問中,隨著經驗越能認識到衣服版型的重要性。想必各位多少都有過,買了網拍model穿起來時尚又顯瘦的上衣,結果穿在自己身上卻是悲劇一場。

這一切不一定是你條件不好,而是沒挑對適合自己的版型!一旦穿上了對的衣服,畫面裡怎麼拍都瘦,就連看起來最簡單的白T都有簡約高質感~以下四種身材類型,快來了解怎麼穿最有自信!

扁身:硬挺合身T恤版型

身材偏向單薄的扁身體型,如果選擇太過軟綿的T恤,很容易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加瘦弱,這時候就可以選擇較為硬挺的材質,靠著突顯肩線來展現有精神的感覺。還可以運用背心、襯衫等單品,配出多層次穿搭來增加身體的厚度,平衡上下身比例。

推薦T-shirt by Biderman 有機棉經典圓領T

與瑞典時尚造型設計師 Sara Biderman 聯名設計款式,帶著北歐獨有的簡約氣勢,採用了100%有機棉材質,肩線恰好吻合人體線條,提升氣質更活潑有朝氣,領口、袖口及下襬垂墜設計,以俐落線條塑造出優雅身形。

Biderman 聯名系列

此分類沒有商品

不同於扁身沒有明顯的身材曲線,圓身就是擁有明顯腰身的身形,通常還有胸部豐滿的強項。挑選上衣時,建議以有V領設計的款式為主;而衣服的版型則可以選擇微貼身,著重強調身材優點;顏色或設計則是越簡單越好,才不用擔心會顯壯。

圓身:V領微貼身T恤

推薦Crew-Neck 有機棉女用圓領T

大領口設計,配上微貼身的版型,留給身體喘息的空間。穿著舒適沒有異物感,提供了黑、白、灰、藍4款顏色,即便是最簡單的素T都能搭出高級感。

厚肩:落肩款式

若天生肩膀就是偏寬,或是手臂到背部很有肉的女生,要避免穿有明顯肩線的合身T恤版型,oversized、落肩甚至沒有做出肩線的版型更適合你,視覺上能模糊在意的線條。不妨考慮領口設計稍大的T恤,稍稍露出肩頸、鎖骨的線條,還能有想像不到的性感韻味喔!

推薦Bread & Boxers Crew-Neck relaxed有機棉女用不收邊T

在領口、袖口、下擺三個位置,刻意使用了獨特雙層不收邊設計,使衣服在下水後會展現出稍捲的率性感,不用擔心會過度卡在手臂或是領口的緊繃感,而T恤本身版型也較 Crew-Neck 更寬鬆,視覺效果更顯瘦。

梨形:短版上衣

對於上窄下寬的梨形身材來說,上衣的挑選也是非常重要的,「上短下長」可以說是永遠不敗的黃金穿搭公式,因此,T恤版型推薦以短版為主,達到縮短上身、拉長下身比例的視覺效果,又或是偏俐落的微寬鬆T恤,紮進高腰褲中也能弱化臀腿的線條。

Bread & Boxers Crew-Neck relaxed有機棉女用不收邊T

版型為 Crew-Neck 的有機棉女用不收邊T,視覺效果多了寬鬆感,搭配領口不收邊設計,將肩頸線條展現出來,衣服與身體間恰好的距離,能拉寬上身,平衡肩膀與臀部,營造出好身材的錯覺感

任兩件77折+7%回饋

此分類沒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