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返鄉、旅遊不想拖行李箱?根據旅遊天數選擇合適的包包吧!

精選單品/Funselect/01.06.2020

行李箱是旅遊好夥伴,但面對大眾運輸的人潮有時拖著行李箱反而有些礙事,一個輕便的背包、提袋反而能夠比較敏捷移動。

一月將迎接重要的投票日以及春節,想必返鄉人潮會超乎想像,這時就很需要符合需求的包包!這篇文章會依照你預計停留的天數推薦你合適的包款,2020連假特別多,提著一卡包包就出發吧!

# 3天以內旅程

第一個推薦的包款是 Topologie-Rope 

Topologie 系列包款皆以防潑水,防皺輕量面料製成並配有可拆卸及調節的肩帶, 方便使用者在各種場合使用。 肩帶以正統攀岩吊鉤扣連接托特包,絕對堅固耐用裝多重都沒問題。

帶有灰色調的配色時髦大方,作為搭配用也好看,內部夾層可以將物品分門別類,對東西不多的人,3天2夜旅行絕不是問題!

第二個推薦的品項是 Topologie-Draw 

具備Topologie一慣的機能性以及簡約外型,Draw 具有防潑水的面料以及極輕巧的重量,有趣的是他能夠一秒變身後揹包,如果累了那就換種背法吧。

#3-5天的旅行

22公升的 Multipitch Backpack 空間不設限,完全耐裝、耐塞。

超輕量材質加上加厚的背帶、背墊能夠幫助你背部減壓,即使長時間背著也不會感到沈重喔!有電腦的學生或是上班族也很推薦這一款包包,因為他也配備了電腦專屬的防震隔層,完美保護你的筆電。

如果喜歡 Multipitch的外型但卻不需要那麼大的容量,也可以選擇小的款式喔~

另外也相當推薦 丹麥RAINS防水多用途後背包,最大的特色就是外觀有兩個前側大口袋,設計靈感來自軍事設計和充滿自然氣息的攀岩文化,和outdoor穿搭風格非常搭配。雖然上開式設計會比較難拿取東西,但也相對可以裝更多,若是真的要去露營絕對是得力助手!何況他還完全防水呢。

#5-7天的長途旅行

接下來兩個包包可以完全夠大!不知道是不是丹麥人都比較高大因此包包也設計的比較大,看到形象照覺得模特兒拿起來滿合理的如果日常要去健身房使用帶這個包也可以吧!結果實體完全不是這一回事,要裝七天份的行李也游刃有餘,模特是不是有200公分(笑

來自丹麥的RAINS以極簡設計以及防水的功能而出名,才剛創立沒多久就受到許多注目,背著他瞬間就能讓品味提升,這款大容量的 Weekend Bag 一共有五款顏色,小編個人最推薦米色,時髦又百搭,別擔心會不會很容易髒?RAINS的材質就是耐操,旅行也要時尚。

通常防水的材質都是亮面的,RAINS之所以防水還能特別有質感便是因為他霧面的材質

同樣的大容量,RAINS還有款極簡防水旅行包,造型較為方正就像提了一卡皮箱一樣很有意思。

眾多包款之中有沒有一個深深打中你的心啊!包包跟鞋子都是最能凸顯個人品味的單品,一個好的包更是能夠陪伴你長久值得投資。放假的時候就選一個包當你的旅行好夥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