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職場女孩這樣穿不僅好舒服,也完全好體面又有型!

風格搭配提案/ Bread & Boxers Taiwan / 06.24.2019

夏季到了,上班該穿什麼成了要開始暑期實習的學生們和剛畢業要進入職場的新鮮人的煩惱,尤其在這麼炎熱的天氣,要如何穿得舒服透氣,又能呈現夏季清新外型的簡約俐落裝扮,呈現專業知性的工作形象呢?不如一起和我們來看看以下的上班穿搭造型,讓你天天都能輕鬆出門,每天再也不怕工作穿搭沒靈感。

示範 1:舒適T打造清爽輕盈感

誰說舒服的衣服只能在休閒的時候穿上,又或者是休閒的衣服在過去的印象中就是不體面的表現呢?有幾款穿起來舒適的單品,也可以讓人感到體面、穩重喔!

不想要過於複雜,穿上輕盈的素T再適合不過,再搭配一件寬褲,除了給人一種亮眼的外型,起床只要穿上就能快速出門,介於休閒與正式之間的平衡,穿出專業與自信,同時又能展現個人品味及風格!

Bread&Boxers Crew-Neck 有機棉女用圓領T▶ 

 

示範 2:西裝混搭時髦有型

近年來復古當道,不僅老爹鞋很夯,「年代感」西裝套裝也重返潮流。可以透過簡單的混搭技巧,把正式西裝穿得時髦又有型。風格與色彩上,除了基本的黑、白、灰等安全色系,經典格條紋、印花圖騰細節(甚至滿版印花套裝)與飽和亮色系都是不錯的選擇。若擔心過於花俏輕浮,也可以選擇低調的深色西裝外套,搭配鮮豔高調的趣味 T 恤;或是搭配全套格紋內搭素 T 或文字 T,簡單就很好看喔!

 

示範 3:百褶裙裝提升女人味

想要揮別俐落感,提升女人味,那就來一件百褶裙吧!上衣可以搭配上夏季必備的BRATOP罩杯式T恤,不只可作為內搭也可作上衣穿搭,或是開襟上衣,微露鎖骨讓妳女人味大幅提升,打造出夏季優雅的休閒感!

 
   

 

看完了以上的穿搭示範,舒適的穿搭完全可以成為上班族女孩的小確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