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世界地球日

每年的4月22日,是一項世界性的環境保護活動。最早是1970年代於美國校園興起的環保運動,1990年代這項活動從美國走向世界,成為全世界環保主義者的節日和環境保護宣傳日,在這天不同國籍的人們以不同的方式宣傳和實踐環境保護的觀念。

 

下方這段影片描述著居住在地球上的人們汲汲營營於各式享樂產品,包括:跑車、郵輪等,但這些產品產生的污染讓脆弱的地球漸漸難易負荷,地球上需要乾淨的水、食物,需要雨林的覆蓋。我們請人幫自己做了許多事這次換我們向地球伸出援手

Bread & Boxers 的世界地球日

使用有機棉面料

就是呵護環境的做法之一,但這還不夠⋯如同追求完美的你總是在卓越中努力超越

我們決定讓您體驗獨一無二的商品

是什麼造就獨一無二?是「異纖」。異纖是什麼?有多奇異?它不好嗎?

↑ 將一件 Crew-Neck 圓領T放大20倍 ↑

上圖就是異纖,整件可能就一小條,它不怪無害更不影響您的舒適體驗。就和賣場裡的某部分蔬果一樣,賣相可能不出眾,但味道卻一絲不差。

為什麼會有「異纖」?

這是因為在製程中,可能有一些較深色的棉絮、纖維等混入有機棉面料,在篩選的流程難以察覺,成衣後,會有一條長度約為 0.5cm 的深色纖維,就是所謂的「異纖」。

「異纖」不能處理掉嗎?

能!但 Bread & Boxers 選擇不處理。首先,有機棉本身是不經過漂白的漂白的衣物也容易刺激皮膚,同時也會造成對環境的影響,如果因為一絲的深色纖維再進行漂白加工,對環境造成的傷害更是嚴重。

Bread & Boxers 不會將異纖當作瑕疵處理,更不會銷毀而再次破壞環境,在地球日前後,我們決定推廣上述的概念。

現在您能以半價享受相同的極致穿著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