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1111光棍節必買!5款讓男性魅力提升的單品,一起終結孤單吧!

單品推薦/ funselect / 11.01.2019

一年一度的1111光棍節即將來臨,天氣轉涼加上孤零零獨自一人,要單身的人該如何是好~

小編精選5款今年男生們必備的單品,不敢保證會脫單,但絕對可以讓你變更帥、更有魅力!

「You are what you wear.」一個人的穿著,代表著他的品味,以及給人的第一印象。

注重高格調、高品質的你,是否時常檢視衣櫃裡日常T-shirt 的狀況?是否依舊舒適?依舊俐落有型呢?

#1 亞洲最會穿搭潮男Eugene Tong 推薦

Bread & Boxers 素T

想擺脫單身,衣櫃裡有幾件質感的好 T-Shirt,絕對是必須的!

來自北歐的 Bread & Boxers,使用材質親膚舒適、手感柔軟的有機棉及彈性纖維, 

以黃金比例打造經典款式素T,低調卻一點也不失時髦感,更顯你的率性與獨有品味。 

除此之外,Bread & Boxers 還曾被前《Details》時尚總監 Eugene Tong(a.k.a 亞洲最會穿搭的男人)點評為最佳素T品牌。

只要穿上它,相信你也能朝男神的帥度邁進一大步!

#2 Underwear Expert 評選舒適度5顆

Bread & Boxers 四角內褲

你還在穿印著卡通圖案、動物花紋或是印著不知名LOGO的內褲嗎?

懂得質感與品味生活的你,應該注重從裡到外的每個細節,男性的「內在美」絕對是非常重要的。

挑選內褲的重點,除了要親膚舒適外,剪裁與設計上也要能襯托你的獨特品味與完美身形。

推薦給你 Bread & Boxers 四角內褲,94% 有機棉 x 6% 彈性纖維,絕對帶給你貼身卻又不緊身的舒適感受。

褲頭的鬆緊帶,配上合身的剪裁設計,勾勒出你不凡的身形。讓你在舉手投足無意間散發不凡的品味與格調,為你奪得一眼難忘的激賞。

 不但能取悅對方心,更能取悅他/她的視覺!

#3 IG討論度爆棚 街拍型男都在揹

PM 旅行小包

男生出門不喜歡帶包包的心情,小編都懂~但是把東西全塞的口袋鼓鼓的,破壞衣服褲子的輪廓,真的也不好看!

隆重介紹 Plain-me 推出的旅行小包,除了可以收納你的出門三寶:手機、鑰匙、錢包,再放進暖男必備的隨身包面紙也是綽綽有餘。

加上簡約外型及防潑水設計,一推出便席捲全台,更是街拍型男們的愛用單品。

輕便的隨身小包,除了功能性極佳外,更讓你能騰出雙手,在關鍵時刻勇敢的牽起對方的手!

或是當個暖男幫忙對方提包包,提升好感度,也是很ok的~

#4 人氣持續攀升 城市生活家必備的機能包款

Topologie 輕量防潑水包

每天出門都要背的包包,一定不能馬虎。特別推薦Topologie給大家,設計上將攀岩元素融入於包款之中,推出一系列大小與功能性不同的包款。

從後揹包、肩背包到隨身小包一應俱全,滿足男士們日常生活與旅行中的各種需求。

無論是機能性、設計感或是耐用度,Topologie無疑是你的包款最佳選擇。

富現代感與簡約機能性的設計,能夠完美搭配你的西裝與日常服飾,展現你的獨特魅力與卓越品味。

#5 明星網紅人手一副

ROAV 輕薄折疊墨鏡

不管潮流怎麼走,墨鏡一定要有。簡單的白T牛仔褲,再戴上墨鏡,帥度直接幫你加100分!

推薦給你世界上最輕薄的折疊式太陽眼鏡——ROAV,透過專利的無螺絲鉸鏈設計,造就了其無與倫比的功能性。

ROAV的墨鏡潮流不僅席捲歐美街頭,在台灣也受到許多名人的關注,像是修杰楷、溫昇豪等皆有配戴。

墨鏡最重要的隔絕紫外線功能ROAV也不馬虎,鏡片採用抗刮、抗碎的高強度鏡片,並100% 阻隔紫外線 UVA 及 UVB。

不保證戴了可以脫單,但可以百分百妥善保護你的眼睛不被閃光干擾!

經典單品限時 1111

此分類沒有商品

任選2件 1111

此分類沒有商品

任選2件75折,4件5折

此分類沒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