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2020 代表色「經典藍 Classic Blue」這樣穿!5種不出錯的穿搭提案

穿搭趨勢/ funselect / 11.02.2020

Pantone年度代表色褪下了前幾年的活潑色彩,宣布「經典藍 Classic Blue」為2020年的代表色!

根據Pantone官方:「經典藍 Classic Blue」宛如薄暮時刻的天空,帶給人沉穩且平靜的永恆感受,以這樣一個優雅簡約的色彩作為2020年的代表趨勢色,象徵著人們對於邁入下一個嶄新的10年,內心追求一個穩定、可靠狀態的渴望。

低調卻不無趣的「經典藍 Classic Blue」在成為年度代表色前,就是大家日常穿搭中不可或缺的配色。

內斂又優雅的經典藍,勢必成為今年流行穿搭的大勢配色,一起看看五種時尚潮人的經典藍穿搭提案吧!

#1 俐落西外

2020年想嘗試時髦又不會過於高調,同時可以使穿搭有點彩度的單品,非經典藍西裝外套莫屬!

經典藍西裝外套,沉穩色調與各種顏色都能相互輝映。搭配起來除了俐落感十足外,也很能展現都會女性的魅力。

#2 優雅裙裝

說到優雅的女性代表,立刻聯想到凱特王妃!

Onepiece 的經典藍長洋裝和搭配手拿包,不需要多餘的首飾搭配,用簡約的造型,就能展現優雅氣質。

無論哪種身材都能輕鬆駕馭的連身裙是女孩必學懶人穿搭術,簡單套上就能出門,一次解決所有搭配煩惱!

喜歡裙裝的妳,今年也不妨試試經典藍半身裙!

合身俐落型的裙裝剪裁,襯托女性優雅的線條,也非常適合與毛衣做搭配~

再穿上簡單純白跟鞋、牛津鞋,流露出簡約的現代都會形象。

#3 經典藍白

除了大膽吸睛的飽和跳色,經典藍白搭配也是一定要掌握的穿搭技巧!

把衣櫃裡本來就有的基本款單品,加入一點配色巧思,就能襯托出你的優雅與簡練。

上半身選擇簡單白色t-shirt、襯衫,下半身搭配藍色單品,或是罩上藍色外套,

打造俐落的視覺感,更讓整體造型不過於膨脹!

#4 百搭丹寧

看到2020年的代表色是經典藍時,是否覺得又要花大錢買經典藍色調的單品了呢?

別擔心~大家廣為熟悉的深牛仔色,也可以是經典藍!

趕快先檢視一下衣櫃裡的丹寧外套、長褲,有許多丹寧單品的顏色其實就是經典藍色調!

一起整身經典藍牛仔套裝搭配跟鞋,完美演繹中性的同色系時髦感。

#5 重點配件

如果你還不敢直接嘗試全身的經典藍穿搭,可以試著在基本穿搭中,加入經典藍配件,低調跟上年度趨勢。

例如帽子、圍巾或包包,都是很好的選擇~

悄悄換上經典藍後,不僅讓整體穿搭鮮明有記憶點,更增添了時髦感!

看完時尚潮人的穿搭,是不是對經典藍穿搭有點靈感了呢?

明天出門就試試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