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專屬於單身貴族的節日,黑色情人節聚會穿搭!

時尚穿搭/ funselect / 04.012.2022

終於過完314日白色情人節,接連過了兩個月的情人節,單身的朋友們想必已經在心中默默留下寂寞的淚水,不過不要難過,接下來414日的黑色情人節,不同於其他情人節是讓戀人們放閃秀恩愛的日子,黑色情人節則是屬於單身貴族們的一天!

孤單已久的單身者們

想必大家都知道3月14日的白色情人節吧?白色情人節是來自日本的節日,習慣上在這天人們要回覆在西洋情人節時收到的表白。相反的,黑色情人節則與戀愛無關,這個來自韓國的節日,為單身者們提供了能夠安慰彼此,一掃收不到禮物與告白的哀傷的日子。

至於在黑色情人節這天單身的人們都怎麼慶祝呢?或許在台灣比較少人在慶祝這個節日,韓國的單身人士們在這天會穿上黑色的服裝(尤其是套裝),並相約於小吃攤、餐館這類的地方聚餐,除此之外,這個節日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要點上一份韓國常見的炸醬麵或是黑咖啡,因為這天的主打是黑色,而韓式炸醬麵的醬汁是黑色的,點一份炸醬麵因而成為這個節日的重要的一環。

單身者翻身的機會

在黑色情人節這天,雖然是屬於單身人士的節日,但因為單身人士們都會聚在一塊,或許彼此有機會認識成為新朋友,甚至發展成情人,俗話說的好,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這邊就要推薦幾樣不同的黑色穿搭單品,讓大家能成為把握好機會的勝利人士!

黑色情人節穿搭推薦:黑色 Crew-Neck 有機棉圓領素T

說到穿搭,第一個想到的想必是百搭的素T了,這邊推薦 Bread & Boxers 純黑經典圓領素T,使用有機棉的材質在穿著上更透氣舒適,可以再加上襯衫、外套等作為內搭單品,也可以直接單穿,是屬於相對休閒輕鬆的穿搭選擇,黑色的素T除了能修飾身形達到顯瘦的效果外,全黑的造型也能讓人顯得更有力量有個性。

黑色情人節穿搭推薦:黑色 Bodysuit 有機棉U領連身衣

若是穿膩了素T,想要來一點不同的搭配的話,這邊另外推薦女性朋友 Bread & Boxers有機棉U領連身衣,連身衣這類的時尚單品在歐美流行已久,亦是歐美女星常見的穿搭選擇,但在台灣稍微比較少見,一樣可以搭配襯衫等作為內搭,或是直接外穿,配上長褲、短褲或是裙類都是不錯的選擇,視覺上更能達到顯瘦修身的效果。材質方面則同樣使用有機棉的材質,讓貼近肌膚的衣服舒適不易刺激皮膚。

每天都能夠是情人節

近年除了原有的西洋情人節、白色情人節、七夕等等情人節之外,開始也有越來越多不同的情人節被訂在每個月的14號,如1月的日記情人節、7月的銀色情人節等,但是單身的朋友們不要覺得自己被排除在外而感到傷心難過,只要好好準備並傳達自己的心意,一年365天都是適合表白的日子!

Bread & Boxers 黑色穿搭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