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黑灰白穿搭風格有哪些?

穿搭趨勢/ funselect / 14.12.2020

黑灰白穿搭風格是超越世代的經典配色,簡約又俐落,還帶出一種性感的高端時尚,叫人怎能不愛?最讓人推崇的,是當你毫無任何靈感地站在衣櫥前面,只需要抽出黑白灰這組強烈的對比色,便能輕鬆搭出各種風格,展現超強氣場。不知道黑灰白穿搭風格有哪些?跟著推薦一起成為時髦精吧!

街頭感黑灰白穿搭:白TX灰棉褲X黑外套

想搭出街頭運動風的你,黑白灰絕對是最適合初學者的友好配色!選擇一件白T或衛衣,微微的oversize可以讓你散發出一股慵懶的自在氣質,下半身搭上縮口設計的灰色棉褲,外衣可選擇搭上長版的黑色外套或是帥氣的皮衣外套,就能降低居家感,提升時尚度。

 

白T推薦 Crew-neck relaxed有機棉女用圓領T Bread&Boxers白T微鬆身設計修飾身材,百分之百有機棉材質,極致親膚,即使想套上更保暖的衛衣,也能當成內衣,高透氣、快吸汗、不粘膩的三大優點,穿一整天都舒服!

職場感黑灰白穿搭:黑色襯衫X白色西褲

購入黑色襯衫的你,與其穿上第101件牛仔褲,不如改搭上白色的西裝褲吧!簡潔有力的顏色與線條,穿上適合的版型,對下半身的修飾效果會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好!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當天的內褲建議是無痕、膚色或灰色的款式,才不用擔心會透出顏色!另外,把黑色襯衫扎進褲子裡並搭配皮帶,特別把腰身繫出來,絕對可以為你塑造出姣好身材與職場女性的自信氣勢。

派對風黑灰白穿搭:灰大衣X黑洋裝

和閨蜜出去,肯定會有想要耍小性感的時候呀~面對逐漸變冷的天氣,這時候就可以選擇內搭黑色洋裝,外面罩上一件修身的灰色大衣便時尚好看!對於嬌小的女生來說,大衣搭洋裝的比例沒調好,可是會瞬間把自己壓矮的,透過「內短外長」的穿搭,就可以達到視覺顯高的效果囉~

混搭牛仔、皮革、格紋和波點等元素,黑灰白穿搭效果再提升

當你已經掌握黑灰白三色的搭配概念後,接著就要把穿搭的質感做全面大提升,仔細研究一下你現在手邊單品的材質,絕大多數是不是都是棉料為主呢?

看著穿搭潮人的照片,你是否也注意到,他們常常會透過花紋、材質的改變,讓自己的造型變得更加出色呢?再以這三個顏色為基本的前提下,你不妨可以開始入手像是格紋、波點等花紋,材質上挑戰皮革、丹寧、絲絨等,皆能為你襯托出不同的全新氣象喔!

Crew-Neck 系列-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