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跟著NHL冰球運動員學穿搭!

Bread & Boxers 全球代言人 Henrik Lundqvist 的穿搭哲學!

時尚穿搭/ funselect / 05.16.2022

時尚產業與運動選手

近年社會風氣轉變,人們開始追求健康生活與良好體態,在此轉變之下,時尚圈在考量宣傳行銷的代言人時,開始會選擇與表現亮眼的運動選手們合作,尤其在東奧當時的熱潮之後,楊勇緯、郭婞淳等台灣的奧運國手們在各媒體平台上的曝光大大增加,選手們私下的穿搭方式亦成為人們矚目的焦點之一。時尚圈與運動員這樣的合作關係在國外其實早已行之有年,大家熟知的NBAMLB等比賽的球星的穿著打扮經常成為時尚圈的重要指標,今天要介紹的這位運動員是 Bread & Boxers的全球代言人,大家可能過去曾在商品的包裝上看過他的照片,但他當時在北美的NHL也是一位叱吒球場的冰球運動明星,他就是 Henrik Lundqvist

冰上曲棍球的王者

Henrik Lundqvist 來自北歐瑞典,曾先後在瑞典、美國擔任職業球員,負責的位置是守門員,更曾擔任瑞典的奧運國家代表隊,替瑞典先後在奧運中贏得金牌與銀牌的佳績。在職業生涯中,他是NHL 歷史上唯一一位在前 12 個賽季中取得 11 個 30 勝賽季的守門員,也保持著歐洲出生的守門員在 NHL 中獲勝次數最多的記錄,而在前往美國之前,Henrik亦曾獲得瑞典冰球運動中最重要的兩個獎項「金冰球(Guldpucken)」與「金頭盔(Guldhjälmen)」。Henrik被認為是一名強大的冰球選手,他的球迷粉絲更將他稱為「冰球王者Henrik」。

簡約的穿衣風格

瑞典出身的Henrik,對於穿搭與時尚品味有著濃濃的北歐風格,穿起來舒適與簡單合身的剪裁是穿衣服最重要的原則。

穿搭方面大致可以分為正式場合的服裝與休閒服裝兩種不同的風格。因為身為職業球員的關係,在各場館與城市往來時需要穿著正式的套裝, 而歐洲出身的 Henrik 習慣穿著較為緊身且老派的款式。休閒裝扮的話則習慣穿著素T加上牛仔褲等輕鬆簡單的選擇,受到喜歡聽搖滾樂的影響,Henrik 喜歡在搭配上增加一些搖滾的元素,偶爾會在最外面再加上一件皮製的夾克外套。尤其緊身的牛仔褲是Henrik最喜歡的選項之一。在過去冰上曲棍球員相較其他運動類型的運動員較不注重打扮,但在 Henrik 之後有越來越多年輕的運動員也開始會注重穿衣打扮, Henrik 樂見這樣的改變,他認為只要這樣的穿著風格是你喜歡的,那就要勇敢地做自己,不需去在意他人的評論。

不只是運動選手

Henrik 也曾被GQ雜誌評選為穿衣風格最時尚的男人之一,更跨足時尚產業,除了代言 Tag Heuer 手錶等精品之外,更親自參與北歐瑞典服飾品牌 Bread & Boxers 的設計與討論,並擔任品牌代言人。Henrik 曾說,Bread & Boxers經典的北歐設計風格深得他的喜愛,不論是極簡的剪裁設計或是貼身舒適的用料都是他愛穿的原因,尤其Bread & Boxers 主打素T與內衣褲等貼身衣物,在穿搭上都是很好的選擇。Bread & Boxers 所有棉製品皆使用 GOTS 認證有機棉,穿著起來柔軟舒適不刺激,想要享受如此優質的穿衣體驗,體驗 Henrik 的穿搭哲學,推薦各位可以購買 Bread & Boxers 的素T回去穿,不論是作為內搭或是單穿都非常的適合。

 

時尚不是只是穿上名牌Logo,剪裁與材質裁示才是品味的展現。就讓Bread & Boxers輕鬆打理你的每一天,當個簡約時尚的都會型男。

Bread & Boxers 品牌專區

上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