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AN 0517的不流於眾 | 以不變,應萬變

穿搭趨勢/ funselect / 08.12.2020

一個小小的迷思:潮流與現實生活之間為什麼總是脫節?

儘管各大IG潮人和網紅們都竭盡全力PO出光鮮照片,總結諸如混搭、疊穿、利用復古物件的穿搭方式,但能實踐到日常生活中的,卻是少之又少。

原因大部分都可能只是沒動力去做。花時間買上一堆為了搭配而搭配的道具,還要再花心思如何穿得好看,做為精力值永遠徘徊在0的“社畜們”來說,“道理我都懂,但我就是不想去做”

花最少的精力,宣揚自我的個性

花最少的精力,宣揚自我的個性,這是當代單品是否具有高性價比的標準。 

不流俗於眾,以減法哲學減去複雜的AN0517正是為此而生,一雙不那麼鋒芒的鞋,讓你以不變,應萬變。

液體潮流中的固態主張

潮流趨勢流派眾多,稍縱即逝,就連在時尚界摸爬滾的老手們也難以說清,自人們開始對穿搭上心後,潮流風格就如流水般湧動,你永遠也不知道下一次踏進水中時,潮流變成了什麼樣子。

 

但總有那麼一些星點,亙古不變。

 

越簡單精妙的剪裁,摒棄多餘冗雜元素的單品,越容易在風格的激戰中安然無恙。比如修身的羊絨衫、純色T卹、工裝牛仔褲,或者一雙AN0517。

十足經典的美式街頭板鞋風格,多款低飽和度的配色,搭配比例切割得恰到好處的拼接設計,造就了AN0517低調簡單的外形。 

 

不因快時尚的變換而改變個性,安靜釋放踏實溫和的氣場,這是浮躁世界裡固若金湯的自我主張。

一把“逢場作戲”的好手

繁忙都市的細分化,容忍不下單調和無聊,多面性的標籤已成為了我們引以為傲的隱藏身份,精緻的白領、趴體活躍分子、健身達人、約會雅痞,這些都可以在一個人身上體現。

 

適應不同場合,一雙熟練於“逢場作戲”的鞋必不可少,跳色的小尾翼,鞋頭順暢圓滑的拼接,和標誌性的波浪鞋底,做為既不過分搶眼,又細節玩味十足的AN0517,可以說是你想演什麼,就讓你像什麼。

無論搭配半正式場合上垂墜的西褲、還是街頭嬉皮的破洞牛仔,你都無需思考,踏上一雙AN0517,隨時登場。

一條舒適感極佳的配角之路 

喜歡AN0517這種百搭個性,就絕對不會忽視它的舒適性,畢竟它能勝任的場合太多,腳感的需要更為嚴苛。

作為全身穿搭中一名鐵打的合格配角,寬闊的鞋頭讓雙腳可以充分舒展,而修長的鞋楦設計,保證了整體的精緻,粗獷和笨重從來不是AN0517的代名詞。

特別調整到合適傾斜度,擁有厚實支撐力橡膠大底,亦保證了我們長時間走動的舒適感,漫步、佇立、跳躍或舞動,AN0517穩固支持你所有的一時興起。

當潮流漸欲迷人眼,擁有一份簡單堅定的主張難能可貴,以不變,應萬變的AN0517對搭配風格毫無局限和偏執。

最佳配角已就位,故事的主角們,你們做好準備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