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英文穿搭小教室—野餐穿搭

風格搭配提案/ Bread & Boxers Taiwan / 12.22.2017

周末就想到戶外走走

不如來個野餐吧

 

英文小教室為你整理幾個時尚的野餐穿搭

變身時尚潮人的同時

當然也不能錯過時尚單品的實用英文

一起野餐吧,GO!

女生篇

 

1.街頭男友風

想嘗試Oversize風格卻又害怕變成小矮人,其實只要將男友的格紋襯衫綁在腰間,就能輕鬆拉長腿部線條

另外也可以做點小小心機,穿靴子時偷偷露出一截襪子,讓你的造型更有街頭感。

 

Oversized-寬大上衣

plaid shirt-格子襯衫

suede boots-麂皮靴

 

2.碎花少女風

野餐穿搭,萬年不敗的就是碎花洋裝囉,不論背景是草地或是森林,你都美得像朵小花。

你可能不敢嘗試碎花洋裝

1) 覺得碎花洋裝很像「孕婦裝」

別怕,挑選高腰、有縮口或綁帶設計的碎花洋裝就能打造出腰身、展現身體曲線。

2) 害怕碎花洋裝變成「碎花阿媽風」的話

上身搭上一件簡單的白T,把甜美感和率性結合,讓碎花低調地若隱若現,同時有保有少女的味道。

 

Floral skirt-碎花洋裝

Strappy slippers-羅馬繫帶拖鞋

 

3.隨興自在感

這種復古的高腰褲俗稱Mom Jeans,也就是字面上的媽媽褲,特色在於超高腰設計、寬鬆不貼身的褲管,讓行走方便又舒適,如果想將媽媽褲穿出流行感,記得把上衣紮進褲頭,身材比例才會對稱、才有流行的潮味喔。

Mom Jeans搭上一件簡單的白襯衫,馬上有種隨興的自在感。

上下身搭配完成後,也別忘記鞋子的搭配,搭上一雙特別的格紋楔形鞋,讓你的造型復古帥氣中又帶點小小的優雅。也可以搭上帽子、髮帶,或是圓鏡片的墨鏡,都是別具風格的搭配!

 

blouse-襯衫

mom jeans-媽媽褲;復古高腰褲

plaid wedges-格紋楔形鞋

 

男生篇

 

1.海岸漫遊感

藍白條紋就是萬年不敗的海軍風look,搭配一條深藍色的領巾,增添造型感又不失清爽。下身再配上一條淺色系的窄管褲,就是一套輕盈舒適的野餐穿搭啦。

 

scarf-領巾

striped T-shirt-條紋T恤

canvas shoes-帆布鞋

 

2.粗獷率性感

V領上衣是最適合嶄露男人味的單品了,搭配直筒褲和帆船鞋,就是一套簡單率性的造型,記得將褲管稍微反摺,讓造型更有質感。

 

v-neck-v領上衣

straight-直筒褲

boat shoes-帆船鞋

 

3.休閒雅痞風

搭配適合的單品,再加上一點小心機,襯衫也能穿出休閒感哟。

下身可以配上牛仔短褲或是材質類似卡其的比較硬挺的長褲。休閒的場合,請不要扣襯衫最上面那顆扣子,另外,如果是亞麻襯衫、格紋襯衫等等比較休閒的款式,襯衫內還有內搭,也可只扣中間幾顆,稍微露出內搭,提升造型的層次。

 

shirt-襯衫

blazer-西裝外套

khaki pants-卡其長褲

flats-平底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