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潮人都在背!2019 最值得入手的3款小包推薦

 

 

 

風格搭配提案/ 07.31.2019

 

 

 

 

男生們出門大多沒有帶包包的習慣,喜歡手機、鑰匙、錢包直接塞口袋就出門。這樣不僅口袋鼓鼓的有失造型感,隨身物品也容易掉出來弄丟。
 
這幾年男生隨身小包正夯,一包就能裝進外出必備物品,除了有足夠的機能性,也讓整體穿搭更率性有型。現在就來看看3款適合男生小包包款!

 

 

 

 

 

 

 

 

1. Sacoche 折疊小包

 

 

 

 

 


 

 

 

 

 

 

 

 

 

Sacoche Bag 是這一兩年隨著日本戶外登山風潮盛行的包款,材質多採用具機能性的面料,多個夾層設計,使基本出門配備都足以收納。

 

近年在日本潮人穿搭中成為關鍵配件而爆紅,不少品牌相繼推出,時尚與實用功能兼具,是男生們出門隨身包款的好選擇。

 

 

 


 

 

 

 

 

 


 

 

 

 

 

 

 

 

來自日本的 Topologie 推出一系列機能、風格兼具的小包,保留了部分傳統攀岩包的元素,如:鉤環、繫繩等,小包本身採用防潑水輕型面料,配合超輕量級一絲不苟的細節處理,甫一推出便獲得不少消費者的青睞。

 

畢竟,誰不喜歡輕量化設計卻又保有強大的機能性呢?

 

了解更多 >

 

 

 

 

 

 

 

 

2. Flight/ Tinbox 方形小包

 

 

 

 

 


 

 

 

 

 

 

 

 

 

許多品牌都相繼推出了方形小包,長方形與有點厚度的包身設計,可以放下手機、相機都不是問題!

 

若是喜歡外出旅行,建議挑選附有小夾層的款式,可以方便收納與拿取護照、交通卡與領取小物,讓你輕鬆自在穿梭在城市生活與旅途之中。

 

 

 

 

 

 

 

 

 

 

 

 

 

 

 

 

 

 

 

 

 

 

 

 

 

 

 

 

3. Bum Bag 腰包

 

 

 

 

 


 

 

 

 

 

 

 

 

 

80年代曾經紅極一時的腰包,近幾年又重返時尚潮流圈了。只要穿上簡單的日常服飾,搭上一個斜背腰包,整體穿搭立刻散發街頭時尚感。

 

經常在外的通勤族,也可以挑選具有防潑水功能的腰包,更能全方位保護包內的重要物品,讓你在最近忽晴忽雨的天氣也能自在出門不擔心。